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小姐姐hi翻CJ现场 谕姐:都是我的不要抢

亲爱的谕霸们:今天是ChinaJoy开馆的第三天,也是双休日的第一天,魔都近40°C的火热天气也阻止不了大家的热情,今年的人气比往年更加火爆。谕姐当然不会忘记,小伙伴们来ChinaJoy是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看Showgirl了,当然是为了玩天谕!为了迎合小伙

亲爱的谕霸们:

今天是ChinaJoy开馆的第三天,也是双休日的第一天,魔都近40°C的火热天气也阻止不了大家的热情,今年的人气比往年更加火爆。谕姐当然不会忘记,小伙伴们来ChinaJoy是为了什么,

当然是为了看Showgirl了

,当然是为了玩天谕!为了迎合小伙伴们的热情,谕姐为大家准备了好看的Coser小姐姐和Showgirl,且看谕姐特此发来前方报道:


看,这就是谕姐带来的两位Coser小姐姐,诶嘿,两个瞳洸,难道……瞳洸还有一个一样大的双胞胎妹妹吗!

微信图片_20170729124046微信图片_20170729124049微信图片_20170729124053

cn:陆离

cn:雪雪

哪一个是你们的菜?反正不管哪一个,两个瞳洸都是谕姐的!

说到ChinaJoy,当然还一定少不了的就是Showgirl了!

微信图片_20170729124042

小姐姐都是我的!!!

微信图片_20170729124056

居然还有小伙伴反映一个劲的在看Showgirl和Coser,对天谕一点都不上心?!(谕姐内心os:天谕天天能玩,现场小姐姐只剩最后两天活动了!)

微信图片_20170729124037

你们以为Coser小姐姐只会摆Pose吗?人家可是还会跳舞的哦!我们的两位瞳洸小姐姐还闪现天谕技术合作伙伴英伟达NVIDIA展台。

这个我知道...

ChMkJ1jd9iaIW4xiAANBpf4ZIJsAAbO-wHN4zMAA0G9313

回到正题,还是先看我们的试玩区:

微信图片_20170729125102


天谕精美的画面,丰富的时装,绚丽的翅膀吸引了超多的小伙伴驻足试玩。

谕姐悄悄告诉你们,我们的Coser小姐姐也玩天谕哦!

微信图片_20170729125811

现场看表演的谕霸和其他游戏爱好者小伙伴们~

可是吸引了不少的观众们围观呢!

微信图片_20170729124101

是不是光看这些照片就能感受到现场的火爆?心动了吗,想来现场看小姐姐们吗?那还不快快行动!还有2天!7月29日-30日,谕姐在N1-01,等你们来哦!

微信图片_20170729125944

同时在7月30日11点,天谕在网易展区的主舞台,还会有知名舞见UP主乐歌和麦子,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想看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心动的小伙伴们,那还不赶快行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新服【盛夏光年】火爆开服!- 下一篇:吃了恶魔果实的橡胶人才是长腿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