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王者对决新英雄:影刃小姐姐礼夏

亲爱的谕霸们:全新无战力影响公平战场——“王者对决”,本周全新周免英雄影刃小姐姐·礼夏!明日将与大家见面!在纷争之地一位扎着双马尾的娇小少女,而她对战斗的渴望异常强烈,似是偏执地想要证明自己。她……会是礼夏吗?影刃小姐姐&#1

亲爱的谕霸们:

全新无战力影响公平战场——“王者对决”,本周全新周免英雄影刃小姐姐·礼夏!明日将与大家见面!

在纷争之地一位扎着双马尾的娇小少女,而她对战斗的渴望异常强烈,似是偏执地想要证明自己。她……会是礼夏吗?




影刃小姐姐·礼夏

“师父这个大笨蛋!”这已经不是礼夏第一次被影镰拒绝了。

在业刹门内,礼夏总是与众不同的一个,但她并不喜欢这份与众不同。从未系统学过业刹的招式,更不能像同门一般悟死,说她是个最不业刹的业刹还差不多。

好在礼夏拥有足够的执着,她执着于师兄弟的认可,执着于师父影镰的青睐。如此这般,本就天赋不差的礼夏倒是把镰刃甩得自成一派。即便如此,师兄弟们还是不愿认真与她比试,师父也依旧不会让她出任务。

不被重视与认可成了礼夏的心执,这份执念也终于迎来了爆发。当影镰不知是第几次拒绝礼夏出任务的请求后,这个小姑娘再也忍受不了了,她紧紧咬着发紫的嘴唇,强忍着泪水不至顺下来。“好——我会证明给你们看的!”这是礼夏对影镰说过的最后一句话。之后便离开了离渊域,偌大的蝎原再不见双马尾的身影。

直到若干年后,听说在纷争之地有这么一位女子,一位扎着双马尾的娇小少女,而她对战斗的渴望异常强烈,似是偏执地想要证明自己。她……会是礼夏吗?

“礼夏总是能在诡异的角度出刀,让你猝不及防。”——某位业刹的回忆

app3

下面就跟着谕姐来看一下影刃小姐姐·礼夏的技能介绍吧。

技能介绍

技能一:致命之刃

使用短刀奋力刺向目标,对目标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技能01

技能实录

1

技能二:影袭

向前冲锋,并对穿过的敌人造成伤害。

技能03

技能实录

2

技能三:化影·伏杀

召唤分身标记锁定目标,并造成伤害。

技能02

技能实录

3

技能四:潜影

翻滚后,进入隐身状态,持续15秒。

技能04

技能实录

4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突然“豹毙”在沙滩上是淹死还是热死! 下一篇:新服【盛夏光年】火爆开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