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谕咖秀:【奖】你画我猜灵魂画师悬赏-

亲爱的谕霸们:本期主题:【奖】你画我猜灵魂画师悬赏活动时间:2017年7月27日-2017年8月3日活动奖励:【勤勉画师】8月10日0点之前,在游戏中你画我猜达到3级的玩家会获得1000家园券。【灵魂画师】3名:游戏中凤羽摇X1+菇菇软床X1活动规则:在家园小

亲爱的谕霸们:

本期主题

【奖】你画我猜灵魂画师悬赏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7日-2017年8月3日

活动奖励:

【勤勉画师】 8月10日0点之前,在游戏中你画我猜达到3级的玩家会获得1000家园券。

【灵魂画师】3名: 游戏中凤羽摇X1+菇菇软床X1

image_20170726172508
img2_d183b40

活动规则:

在家园小游戏“你画我猜”中按选定的题目“谕弟”“光刃”“灵珑”进行创作(只有画这三个选题才能参与评奖哦),拍照分享至谕咖秀,按作品的点赞数排名分别给予三个选题排行第一的玩家【灵魂画师】奖励

本次活动我们联合了<微信><微博><论坛>共同举办,每个渠道的题目都是不一样的,欢迎大家都热烈参与~

>>点击查看你画我猜游戏攻略

截图技巧:

在家园你画我猜游戏面板中点击“拍照模式”后,请把“隐藏界面”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对画板进行截图分享啦

界面

本期谕咖秀晒出你画我猜的佳作,题材不限脑洞随意~

>>谕咖秀活动进行中(天谕APP端打开可直接跳转至谕咖秀主题)

谕咖秀103期

分享谕咖秀相片后,需返回APP才算分享成功。特别提示

即发布谕咖秀后首次分享至社交平台(微博、朋友圈)需返回APP才可获得100赞;

每日登陆天谕APP分享谕咖秀后,需返回APP,才可获得10点谕票。

关于谕咖秀

谕咖秀每期会推送不同主题,谕霸们根据主题分享照片,凭点赞数排名。活动不定时会有游戏礼包、周边等奖品哦!奖励规则请见主题内文字描述。

(悄悄告诉你,留意标题带【奖】的主题哦。)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记得在APP的“意见反馈”里留言哦!

>>谕咖秀奖励及相片保存到APP的说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咕咕系列新成员 海滩大佬冲浪咕闪亮登场- 下一篇:天谕官方APP解绑/改绑手机号功能已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