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APP3.4.0版本发布 新增云垂烽烟榜 看谁主沉

亲爱的谕霸们:APP3.4.0版本更新,在排行榜新增了【云垂烽烟榜】,实时掌握游戏动态。百宝箱新增【语音消息】功能,可以给游戏好友发送语音消息,另外增加了个人二维码分享,优化了偶遇撩一下功能,个人空间及好友动态新增“谕霸说”内容展示,更加方便谕霸们和游戏好友

亲爱的谕霸们:

APP3.4.0版本更新,在排行榜新增了【云垂烽烟榜】,实时掌握游戏动态。百宝箱新增【语音消息】功能,可以给游戏好友发送语音消息,另外增加了个人二维码分享,优化了偶遇撩一下功能,个人空间及好友动态新增“谕霸说”内容展示,更加方便谕霸们和游戏好友之间的交流。

排行榜新增【云垂烽烟榜】

游戏中每周的领地战、国战、公会联赛信息也可以在最新版的APP查看啦,榜单同步游戏更新,第一时间把握战况。

领地战排行榜单已上线,国战、公会联赛信息榜单预计将在本周上线,敬请留意相关公告。

3.4.0版本公告云垂烽烟榜2

百宝箱新增【语音消息】功能

想在游戏中发语音消息却没耳麦怎么破?下载APP3.4.0版本即可~百宝箱新增【语音消息】功能,只要角色在线,即可向游戏好友或游戏频道发送语音消息,公会吹水、打本交流、花式撩妹必备哦~

【语音消息】功能已开放全服体验,与小伙伴们畅聊起来吧~

3.4.0版本公告语音消息

新增“我的二维码”功能

还在为找不到结契、师傅、固定队烦恼吗?3.4.0版本新增“我的二维码”功能,将您的角色二维码分享给其他天谕玩家,扫码即可在天谕App上打开您的个人空间、撩一下加好友,无需登录游戏搜索昵称,是不是很方便呢?

3.4.0版本公告角色二维码

新增“偶谕”玩家在线状态及“撩一下”消息反馈提醒

3.4.0版本中在“偶谕”界面增加了玩家在线状态的显示,同时“撩一下”消息发出后,可收到被撩对象加您为好友的通知和私信提示,方便各位谕霸在使用“偶谕”及“撩一下”功能时能够有更好的交友体验。

3.4.0版本公告偶谕撩一下

个人空间及好友动态新增“谕霸说”内容展示

新版本进一步丰富了好友动态以及个人空间的展示内容,您将可以在“好友动态”以及个人空间页面看到其他玩家在谕霸说话题下发布的精彩回复,快去看看Ta们都有哪些妙语连珠吧~

3.4.0版本公告谕霸说

其他优化:


增加谕咖秀评论删除功能,发布者可删除对应谕咖秀下所有评论

"设置-个人资料"增加解除及更新绑定手机号的功能

修复了微博分享失败、或引起闪退的问题

增加了新用户首次进入APP时的引导页面

优化“绑定角色”功能的使用体验

优化谕咖秀图片的显示质量

安卓端修复了“视听壁纸-音乐”无法下载的问题

iOS端修复了部分帐号登录时角色错乱的问题


那么多实用新功能推出,还没有更新最新版的小伙伴,还不更起来~

别忘记【谕票系统-与时俱进】的任务哦,安装最新版本APP3.4.0,可以领取20点谕票~

APP新版本更新下载

提醒:使用iPhone手机的谕霸们,iOS如果未设置自动更新,建议使用苹果自带应用“App Store”来更新《天谕》新版APP,进入App Store的“更新”内手动更新到最新版本哦。

如果从老版本直接更新新版本后,遇到使用问题,可尝试卸载重新安装。

未标题-2

还没有安装天谕APP的小伙伴,装起来~

>>APP叶子猪下载地址

或者直接保存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图下载:

天谕app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霸说:你画我猜词库大征集!给大佬出难题 下一篇:天上掉下个美女,不知究竟是骗子还是傻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