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我们是来搞事的!送王者对决小洛体验卡--

亲爱的谕霸们:早上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07月6日,星期四,六月十三,距离小暑节气还有1日,离初伏还有6日,离火把节还有11日,距离大暑节气还有16日。小暑将至,子民们注意避暑哦~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等等!先来1发活动推送,玩过王者对决的

亲爱的谕霸们:

早上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07月6日,星期四,六月十三,距离小暑节气还有1日,离初伏还有6日,离火把节还有11日,距离大暑节气还有16日。

小暑将至,子民们注意避暑哦~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等等!先来1发活动推送,玩过王者对决的大家普遍都说小洛很厉害,不试试怎么知道!

稀有英雄小洛体验卡免费领取哦~(小洛是无法购买的,只可活动获取)

>>王者对决小洛体验卡限时领

谕弟刚刚秀了一把战绩!

小洛

image_20170706151526确实好用!

下面请看小记者带来的快讯报道!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云垂子民谕弟邮箱投稿,欸...?欸...?欸?我的脖子?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某云垂子民:我的身体有点倾斜......没错,是出了点意外。不过只是小意外。

本台:哈哈哈哈哈!你还好么!

某云垂子民:不许笑!我很好!

·····满脑子都是小姐姐的内裤·····

本台消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云垂子民谕弟邮箱投稿,这货绝对是个流氓!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某云垂子民:要说这个光刃怎么死的,我们来看一分钟前的事情。

某云垂子民:我们在聊天,他突然躺下来偷看玉虚小姐姐的胖次!

本台:那他活该!

光刃:欸嘿嘿~(满脑子都是小姐姐的内裤......)

·····非极必欧·····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言熙谕弟邮箱投稿,事实告诉我,非到深处必能欧!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言熙:正当我在为脸黑难过时,看到了这个!

言熙:看!欧了!欧了!

言熙:超开心!

下面是来自江山如画挽离别谕弟邮箱投稿,那我也要欧了么?

挽离别:看我这个护符!简直想要直播分解!

·····你们确定不会被打么·····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哎哟啥玩意谕弟邮箱投稿,我感觉我们要霸服了!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哎哟啥玩意:看!厉不厉害!

本台:姿势么?

哎哟啥玩意:不是不是!

哎哟啥玩意:看清了么!

本台:我看你们是要被打了!

哎哟啥玩意:哼!我不管!

·····作为一只潇洒的单身狗·····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知法犯法°谕弟邮箱投稿,做也要做一条潇洒的单身狗!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知法犯法°:怕不怕!

星の小小: 喂?妖妖灵么?这里有个变态!

本台:这条单身狗多半是疯了....

观众盆友们,今天的《云垂快讯》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点赞,是的,就这么简单粗暴!爱我你们怕了吗?!

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谕弟邮箱yudi_app@vip.163.com,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霸说有奖活动 抱枕+点卡谕弟这次要被掏空 下一篇:少年们准备好和我一起拯救世界了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