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王者对决稀有英雄小洛体验卡免费领取

亲爱的谕霸们:全新无战力影响公平战场——“王者对决”,在本周四版本更新后就要全服开放,真正与大家见面啦!除了首批登场的10位英雄外,本次战场全服开放还将登场2位全新的射手型英雄【修罗卫鬼·冰骨】和我们熟悉的【小洛】!这不,谕弟

亲爱的谕霸们:

全新无战力影响公平战场——“王者对决”,在本周四版本更新后就要全服开放,真正与大家见面啦!除了首批登场的10位英雄外,本次战场全服开放还将登场2位全新的射手型英雄【修罗卫鬼·冰骨】和我们熟悉的【小洛】!

这不,谕弟知道大家手痒难耐,又给大家送福利来了,稀有英雄小洛体验卡免费领取哦~(小洛是无法购买的,只可活动获取)


活动时间:6月29日——7月28日

活动地点:天谕叶子猪APP-百宝箱-领稀有卡;天谕叶子猪APP-首页-领卡

活动方式:在天谕官方APP活动页,完成游览梦回苏澜进度,即可100%领取王者对决稀有英雄卡体验卡——怒鳞之火·小洛!


游览进度完成方式如下:


分享天谕叶子猪APP 游览梦回苏澜活动;

邀请3位APP新用户在您的分享页面登录;

3位新用户下载登录天谕叶子猪APP。


(天谕叶子猪APP新用户定义:2017年6月29日之前,在天谕叶子猪APP无绑定角色记录的帐号。)

完成以上步骤,即可助力您完成游览进度,领取游览梦回苏澜大礼包王者对决稀有英雄卡体验卡——怒鳞之火·小洛!

热血的【怒鳞之火·小洛】

曾经的小洛是一名勇往直前的热血少年,无所畏惧的作风让他被很多人视为怒鳞未来的希望。由于在一次对艾德的追捕任务中,小洛射偏了那一发改变她命运的子弹,这直接导致了他的战友被无情屠杀,面对战友的尸体,小洛发狂地怒吼,许久许久,当小洛终于冷静下来的时候,他做了一个决定,决定扛起故去好友的长枪,坚决地奔赴到纷争之地,这一回他绝不会再射偏了。



小洛



被动技能:追猎

小洛普攻攻击敌人短暂增加自身移速,该被动要求该英雄在使用技能的时候合理搭配使用普攻发挥被动效果,追击敌人。



修罗被动



技能一:复仇之力

小洛在复仇之力状态下,普攻造成额外物理伤害,并减少蓄势待发0.5秒冷却时间。



1011



技能二:蓄势待发

翻滚一小段距离后,下次普攻造成额外物理伤害。



102



技能三:爆裂流星

对敌方造成法术伤害,击退并眩晕指定目标。



103



技能四:红莲业火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周围扫射,每次造成大量伤害。



104



还没有安装天谕APP的小伙伴,装起来~

>>APP叶子猪下载地址

或者直接保存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图下载:



3027142a-370d-4edf-ad68-63e6e4875732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APP的“意见反馈”给我们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震惊!居然在海底发现一座活死人墓 下一篇:谕咖秀:王者对决 晒出你的飒爽英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