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家园海滩开放!海底惊现神秘洞穴!

亲爱的谕霸们:海景房已经开放半年了,之前我们一直只能站在阳台边,眺望远方的大海和眼前的沙滩。而如今,家园外滩装修已经开启,小伙伴们已经可以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以及属于你的那一片海。一起来举办一个盛大的海滩趴吧!↓↓↓ 私家海滩海景别墅大升级面朝大

亲爱的谕霸们:

海景房已经开放半年了,之前我们一直只能站在阳台边,眺望远方的大海和眼前的沙滩。

而如今,家园外滩装修已经开启,小伙伴们已经可以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以及属于你的那一片海。

一起来举办一个盛大的海滩趴吧!↓↓↓

私家海滩 海景别墅大升级

图1

面朝大海景色怡人的海景房,让小伙伴们沉迷于阳光沙滩的梦幻之美,搭配上海景房独有的超大阳台,装修大手们更是各显神通,打造出了一座座令人拍案叫绝的豪华别墅,然而面前的美丽沙滩却一度可望而不可及,这让许多玩家大呼遗憾。如今在游戏更新之后,玩家们终于可以亲自走上自家的阳光沙滩,与亲朋好友共享这一片美丽的海景。

豪华配饰 专属家具high到爆

图2

既然开放了家园海滩,那么配套的家具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例如遮阳伞、沙滩椅等专用家具,可以说是一应俱全,完全可以满足谕霸们装点私家海滩的需求,如果搭配上合理的区域分化,和风格统一的装修点缀,便可让这片私人空间变得独一无二。可以预见的是,家园海滩的开放,再加上相应的泳衣时装,必将带来一波全新的截图狂潮,这也肯定会成为小伙伴们争相发挥脑洞的一大胜地。

美丽夜色 静谧之夜享月色

图3
图4

家园海滩的昼间美景,其风格是颇为壮丽的,而到了夜间则会别有一番情致,一望无际的大海上高悬明月,皎洁的月光洒满金色的沙滩,可以说玩家们所拥有的,不仅是全新的私人订制空间,还有着宛如幻境般的美丽夜色。这片私人专享的美丽海滩,会成为谕霸们表达心意的最佳地点,因为它不仅有着美丽景色的催化效果,同时还是完美的私密约会之地,在这里上演一出罗曼史,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海景房当然不是简简单单的下海啦,还有很多彩蛋在等着小伙伴发掘哦!比如说这样一个山洞↓

5

能看见头顶的鱼儿在游泳

6

还能摆上自己喜欢的家具(图片来自论坛玩家:酒醉虚红尘°)

喜欢这个山洞的小伙伴,可以在自己的海景房中找一找吖

当然谕姐这里还有个小提示,海景房里面有家园贵宾券可以获得,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探索出来了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新时装星盘在掉?你的笑只是掉下来的保护色 下一篇:一言不合就骑猫搞事,猫不要面子的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