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为《天谕》投票赢现金大奖

亲爱的谕霸们:LOFTER近日上线大型推广活动“对音乐上瘾”,经重重筛选,《天谕》作为胡彦斌老师演唱、天谕动画的主题曲有幸从万首歌曲当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榜单!包括《天谕》在内的六十首入选歌曲将在6.15日-6.21日期间展开激烈角逐,能不能让《天谕》上网易L

亲爱的谕霸们:

LOFTER近日上线大型推广活动“对音乐上瘾”,经重重筛选,《天谕》作为胡彦斌老师演唱、天谕动画的主题曲有幸从万首歌曲当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榜单!

包括《天谕》在内的六十首入选歌曲将在6.15日-6.21日期间展开激烈角逐,能不能让《天谕》上网易LOFTER&百度音乐 app开机屏从而双重霸屏就看你的了!

>>点击前往为《天谕》投票

投票方式:

1.打开链接,注册lofter账号,并找到”对音乐上瘾”界面。

图1
图2

2.找到《天谕》点击单曲循环,这样就算投票成功了哦,一个账号每天可以投5票。

图3

3.每个账号,每天可以都可以参与投票,每天在每个领域投的第一票会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包括苹果音乐系列商品和网易考拉免单机会在内的奖品。

图4

除此之外,投票和分享最多的用户分别可以获得每人500现金奖励。

上LOFTER为《天谕》投票,赢取现金实物大奖,能不能让全世界爱上天谕就看你的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咕咕鸡搜狗表情包第一弹正式上线-- 下一篇:第十只咕咕鸡卧底鸡获取教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