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一起来吸猫!新坐骑闪亮登场!

亲爱的谕霸们:在这个养猫爽过一切的时代,一只萌萌哒喵星人,不知能俘获多少猫奴,甘心情愿去做铲屎官。而对于云垂的谕霸们来说,一只激萌主子伴随冒险,也是长久以来的心愿之一,因此猫大王和喵小妹两只飞猫,来到云垂满足大家的这一愿景。 萌力十足·这个

亲爱的谕霸们:

在这个养猫爽过一切的时代,一只萌萌哒喵星人,不知能俘获多少猫奴,甘心情愿去做铲屎官。

而对于云垂的谕霸们来说,一只激萌主子伴随冒险,也是长久以来的心愿之一,因此猫大王和喵小妹两只飞猫,来到云垂满足大家的这一愿景。

萌力十足·这个主子有点大

飞猫坐骑的体型看起来非常具有分量感,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它可爱程度,游戏细腻的材质和高达4K分辨率的超清画质,完美表现出了飞猫皮毛的柔软和质感。

同时开发组使用了动作捕捉和面部表情捕捉技术,力求将现实中主子们奔跑、玩耍的动作,和慵懒、调皮的神态表情,完美复制进云垂世界之中。

此外,巨大的体型也为大猫增添了几分憨态,而灵动活泼的神态动作,简直让人吸得停不下来。

图1
图2

亦骑亦宠·大飞猫无所不能

猫大王和喵小妹这一黑一白两只飞猫,作为云垂世界中的主子,当然也有着一些特别的技巧,它们的体型虽然非常巨大,但是奔跑速度却迅捷无比,同时更有翱翔天空的本事,毛茸茸的柔软身躯,就仿佛是一朵云彩飘流于空中,看着便让人感到赏心悦目。

作为能跑能飞的猫中豪杰,它们虽然没有谢尔曼M1那般的鬼畜射速,但却有着丰富的表情和传神的动作,跟随玩家时更像是一只巨大的萌宠,走在路上的回头率绝对是百分之百。

图3
图4

猫大王和喵小妹的驾到,只是云垂大陆夏季狂欢的开端,更多丰富精彩的玩法,只等你来体验。《天谕》周年资料片【梦回苏澜】6.15倾情登场,将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天谕高考作文题 说云垂,我为你拍照-- 下一篇:杭州周年庆典名单出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