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盘古来了》正片驾到 点赞曝光谕姐真人照

亲爱的谕霸们:针锋相对·耍贱搞笑,《 盘古来了》——以 玩家的名义,正式上映!会做游戏的开发组成员竟然拥有超高颜值,多名程序员因天谕耽误演艺事业,这次的针锋相对究竟为哪般!大家也可以前往B站,为他们的演艺事

亲爱的谕霸们:

针锋相对·耍贱搞笑,《 盘古来了》——以 玩家的名义,正式上映!

会做游戏的开发组成员竟然拥有超高颜值,多名程序员因天谕耽误演艺事业,这次的针锋相对究竟为哪般!

大家也可以前往B站,为他们的演艺事业送出硬币,>>投币传送门

当然相信大家也猜到了。新资料片梦回苏澜将在2017年6月15日上线!

片尾也有两周年以来玩家与我们一起经历美好时光的回忆,希望我们能更长情的陪伴~

640.webp

视频里也提到了天谕在更加绿色的过程中带来的改变,来来来划个重点。

image_20170602134449

还有一个重点,大家也看到谕弟在视频里被谕姐的保镖强行拖出,为了报一箭之仇,谕弟决定,这篇视频新闻在app端点赞超过500,谕弟就在明天的新闻里公布私藏已久的谕姐真人私房照,绝对超过视频中泄露的品质!

683a866dly1ffxwc6j2z5j20ku0kuta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光刃、炎天萝莉将登场,全萝莉集结超可爱 下一篇:和大家聊一聊你被“猪”队友坑过的经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