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云垂结契大报告 假结契还是真结婚

亲爱的谕霸们:上周谕霸说发布后看大家的反响还挺不错的,特别是谕弟这种主动吃狗粮的行为得到了......广大单身狗的痛斥。大家不要慌嘛!有结契也会见鬼,比如楼下这个妹子结契都没有影子,非常可啪。好了,经过了第一期话题,我们收集到了许多对结契的吐槽和狗粮,谕弟

亲爱的谕霸们:

上周谕霸说发布后看大家的反响还挺不错的,特别是谕弟这种主动吃狗粮的行为得到了......广大单身狗的痛斥。

image_20170515172558

大家不要慌嘛!有结契也会见鬼,比如楼下这个妹子结契都没有影子,非常可啪。

微信截图_20170514215047

好了,经过了第一期话题,我们收集到了许多对结契的吐槽和狗粮,谕弟给大家分一下类。

单纯喂狗粮型

我就是要告诉所有谕霸,这个结契已经被我承包。

1

只好送大家一首打油诗,当然能奔现的除外,缘分到了请多多奔现~

1-1F405202555

抖机灵型

许多一看就是热评必选的梗,不管我有没有结契,都是要掺和的。

12

此时有种大概在结契体验回复下面参与的大多数是单身狗的感觉,就像在苏澜桥头碰上一群裸男来合影(工作室小号请举报哦~)。

image_20170515194548

我可能有个假结契型

云垂结契指南告诉我们,50%的人有了结契后.....就开始承担两个人的日常。

13

而且现在的结契真的是.....太坏了。

image_20170515195256

后来才发现套路深,这依然是满满的狗粮!

image_20170515195407

如果你爱她.不如带她来乌龟肚子截截截呀.那黑暗中深邃黝黑空洞的乌龟双眼.可以让她感受到你雄伟的男子气概。

哈哈,既然你们这样恩爱,不如学楼下吧。

image_20170515195613

而且最近投来奔现的帅气漂亮小哥哥小姐姐们越来越多,大家一定要祝福他们~

image_20170515200123

她还有话给大家~“天谕让我遇到万里之外的他~谢谢天谕让我们走到一起~顺便说个小插曲,因为之前参加成都见面会的时候送了业刹的衣服和口罩~刚好有假发所以就拍了一张照片作为游戏空间的头像,大概是上面这样的~每天被自己帅醒~毕竟是个用着帅气业刹小哥哥头像的奶妈…”

image_20170515200749

也有人问啦,结契不一定是结婚的意思哦,很多人的结契还真的是很讲义气的好基友好姐妹。

image_20170515195754

所以不管是好基友,还是多了一个一(帮)起(你)清日常的朋友,都是你在云垂世界值得信赖的人~

image_20170515201131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明天母亲节了,请用你的温柔好好爱她! 下一篇:学会这些姿势就能做个云垂笑点担当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