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标题起的这么好 快来云垂编辑部报道

亲爱的谕霸们:谕弟感受到现在的投稿小伙伴们的热情了,而且好多小伙伴都像在UC编辑部进修过,标题起的一6一6的。比如这个↓真的是太可怕了,99%的云垂购房者都不知道,流光看了沉默,灵珑看了变小狐狸!再比如这个↓简直是咕咕看了想下蛋,皮皮看了想哭泣。对了,顺便

亲爱的谕霸们:

谕弟感受到现在的投稿小伙伴们的热情了,而且好多小伙伴都像在UC编辑部进修过,标题起的一6一6的。比如这个↓

image_20170327161925

真的是太可怕了,99%的云垂购房者都不知道,流光看了沉默,灵珑看了变小狐狸!

再比如这个↓

image_20170327164617

简直是咕咕看了想下蛋,皮皮看了想哭泣。image_20170327164836

对了,顺便着重强调一句,投递素材请务必将图片添加到邮箱附件,文中图片经常出现小红XX图片挂掉的情况!!

image_20170327163429

当然,本周我可能会专门写一篇《谕弟邮箱上万黄图失窃,玩家私密照曝光引发游戏圈震动》提醒大家将投稿图片添加到附件

那么本期囧事主题就是,谕弟来教大家进修投稿标题!

比如这一位↓ ,很容易被狗粮吃到饱的谕弟掀桌嘛!

未标题-1

所以你的标题应该是《震惊!痴情男狂氪三生三世之命,换得与她同体觉醒》。

还有这一位↓,湿腐的使用非常到位,但还是润色为两段式结构标题会更得谕弟青睐!

image_20170327165838

比如《师徒禁忌之恋,功成时他竟对我做出这种禽兽之事!》image_20170327170337

像下面这位↓,坐骑翅膀超拉轰的图片组合,但标题并没有表达出来啊~

image_20170327170451

谕弟斗胆来试试:《毒魇第三种形态竟是高达?花50W都没法升级到这种效果》image_20170327170838

再举个栗子,流行语过时很快,比如假XX系列玩家看起来已经毫无波澜了。

image_20170327171016

所以这个标题可以这样起:《世界最美味25种菜名,少了它们世界都是美食荒漠》。

再比如下面这个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图片,哎呀真的好气啊,举报一波先。

xLXzmBbkCpepAuE

那么我们的标题就是:《比陨石毁灭地球的概率还小!这个男人木有JJ却得到天使眷顾?》

好了好了,玩笑话就到这里,我们当然是不希望每一个小伙伴都来标题党的啦,只要能带给玩家欢乐的图我们都会使用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第二届跨服公会联赛冠军出炉! 下一篇:一不小心拿了笔巨款,发了大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