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夭寿啦,身体变成蝴蝶飞走啦!

亲爱的谕霸们:早上好!今天是丙申年【鸡年】03月25日,星期六,二月廿八,离愚人节还有7天,离清明还有10天。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下面请看报道!·····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亲爱的谕霸们:

早上好!今天是丙申年【鸡年】03月25日,星期六,二月廿八,离愚人节还有7天,离清明还有10天。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下面请看报道!

679074b3gw1ezk45lfj9dg20b408cwzc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投稿谕弟邮箱,表示苏澜桥头惊现一枚会飘的头!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这是一个枚飘着的头。没有头发还会飘....

01
02
03

·····拥有整个世界是何等心情·····

本台消息,爱如初见的云垂子民ゞ星ぃ辰゛投稿谕弟邮箱,称有一天竟然被全云垂的子民热情的呼唤,并满满刷屏,表示当时呼吸加速,感觉拥有了整个世界呢!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ゞ星ぃ辰゛:满世界突然喊我的名字!!!

shot_20161124-222549
shot_20161124-222554

ゞ星ぃ辰゛:用我乱入F4萝莉天团亮个相,求个安慰!

shot_20161129-231604

·····想要拿小小的狼牙棒捶捶你的胸口嘛·····

本台消息,清风竹韵的云垂子民未晞投稿谕弟邮箱,说要被小萝莉捶胸口了呢!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未晞:最近不是很流行锤胸口嘛,今天我去色幻的时候,小萝莉跟我说,她也好想锤我胸口啊!

本台:纳尼?!可怕!

0202_4
001
002
003

·····让大伙长见识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龙猫伞伞投稿谕弟邮箱,刷妖力竟然扩展了自己个儿的见识,厉害了!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龙猫伞伞:遇到这么个情况...我觉得,我可能完到了假《天谕》...

shot_20170204-160217
shot_20170204-162638

·····数大门前的咕咕鸡咯·····

本台消息,佳偶天成的云垂子民_____猫殿云垂星际大网络上发表大白和咕咕鸡和睦相处的画面,并组织一场《数咕咕鸡》活动,一时引起各地子民强势的围观。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_____猫殿:门前大桥上走过一群鸡!就问你怕不怕!

gugu01
gugu02
gugu05
gugu06

好了,观众盆友们,今天的《云垂快讯》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换肤坊功能大爆料!百变造型随心换 下一篇:第二届跨服公会联赛冠军出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