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跨服拍卖全服开放限时回馈活动预告--《天谕

亲爱的谕霸们: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跨服拍卖功能全服开放,开花组特意为谕霸们准备了三重限时回馈福利活动。特此预告,请谕霸们提前做好准备哦!以下内容均为活动预告,具体内容请以活动开放当周的版本更新公告为准!福利一:精炼转移消耗全免!福利时间:2017年2月23日-

亲爱的谕霸们: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跨服拍卖功能全服开放,开花组特意为谕霸们准备了三重限时回馈福利活动。

特此预告,请谕霸们提前做好准备哦!

以下内容均为活动预告,具体内容请以活动开放当周的版本更新公告为准!

福利一:精炼转移消耗全免!

福利时间:

2017年2月23日-2017年3月9日

福利简介:

活动期间,所有装备向同品阶或者更低品阶的装备进行精炼转移时,将不再回收精炼道具,且必定完美转移不降级哦!

同时,怒鳞、帝社套装在返还时额外赠送用于精炼转移的材料将不再返还。其他如有类似返还精炼转移材料的设定,也将同步调整。

福利二:再来一份!

福利时间:

2017年2月23日-2017年3月9日

福利简介: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寻秦记·手工装备】任务时,所获得的妖精宝藏及巧匠礼箱数量均会翻倍。

小贴士:只有在当周活动上线后完成【寻秦记·手工装备】系列任务才能得到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1

福利三:更多的打造材料!

福利时间:

2017年2月23日-2017年3月9日

福利简介:

1、玩家每日达到80点活跃度时,将在原有奖励上各额外增加一颗清玉石。

小贴士:活跃度奖励可在【王者之路】-【每日必做】页面查看,请注意该额外奖励在2月23日周4更新维护后生效,请注意在 更新后领取活跃度奖励。

2、活动期间参与暗影心魔活动,有几率额外获得清玉石奖励。

活动奖励:

2

以上活动均为庆祝跨服拍卖全服开放的限时活动哦,请各位谕霸注意活动时间,不要错过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内容和体验全新升级 下一篇:领取专属空翠冠,我们一起过情人节!--《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