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撒狗粮的一百种套路 《天谕》黄金狗粮集锦-

亲爱的谕霸们:恋爱不停,狗粮不断!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拥有丰富的社交趣味,从结契系统到共享家园,从摸头杀到壁咚,从烟花到世界表白,专注撒狗粮一百年,已习得花式撒狗粮招式。又是一年情人节,让我们来看看,《天谕》历年撒狗粮究竟有多少套路呢?招式一:恋

亲爱的谕霸们:

恋爱不停,狗粮不断!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拥有丰富的社交趣味,从结契系统到共享家园,从摸头杀到壁咚,从烟花到世界表白,专注撒狗粮一百年,已习得花式撒狗粮招式。又是一年情人节,让我们来看看,《天谕》历年撒狗粮究竟有多少套路呢?

招式一:恋爱记录

2016年七夕,由光刃和灵珑领衔出演的“绑定奶要从娃娃抓起”(雾)无情大量派送黄金狗粮。青梅竹马的青涩情谊,商人狸老大前懵懂的对话,信念不同而走向的离别,在多年后相见,只化作一句:“师妹,你长大了……”

值得一提的是,配乐正是《天谕》光刃灵珑cp曲“盛世清平”。

招式二:衣不如新买买买

视频中的七夕外观以“罗纱”为灵感,将轻盈的纱质元素融入设计中,亭亭立如轻烟,袅袅舞若流云,尽显七夕浪漫,风靡一时。

图2
图3
图4

仙气十足的云阶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它通体雪白,犄角盛开浅粉桃花,奔跑起来周身笼罩着粉色荧光,并伴随花瓣纷扬落下,浪漫无边。

图5

招式三:饰品表达我的爱

每年虐狗节,《天谕》都为玩家准备了情人节活动以及专属饰品。你是否还记得可爱的喜滋滋与乐悠悠呢?当时通过完成情人节系列活动,还可以兑换【呆呆熊?小爱】或【呆呆熊?小玫】。咦,这个名字怎么看起来有点玄妙……

图6
图7
图8

彼时最受欢迎的头饰莫过于【鸳盟三生】啦,两只小鸟在鲜花铺成的爱巢上轻语呢喃,只羡鸳鸯不羡仙!

图9

今年情人节,更是有互动眼镜外观【小心心】,玩家可对同样佩戴【小心心】的玩家使用技能【小心心发射】,饰品即会播放萌萌哒动画效果,根据前线记者发来的线报,已经被大家玩坏了!

图10

招式四:烟花不停歇

情人节烟花或枝蔓般缠绵、或星光般璀璨,都寄托了满满的情意,以及……羡煞旁人的骄傲。

图11
图12
图13

当然,狗粮还不止这些。七夕限时场景花瓣与彩蝶齐飞扬,纸飞机坐骑安静流淌过河灯闪烁的河道,双人结对任务……《天谕》撒狗粮套路满满。但是这狗粮,我先干为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情人节大作战 给我你的小心心!--《天谕》 下一篇:预警!FFF团今夜将全员出没!--《天谕》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