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业刹背景故事,潜藏在影雾中的英雄

大家还记得之前CG中,礼夏业刹小姐姐把圣堂关河杀了,然后很多圣堂玩家就表示不服了,问谕姐为什么新职业要拿圣堂开刀,今天谕姐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属于业刹的那段历史。『萝莉刺客不太冷』前传——弑神刑魔向死而生! 其实最初的业刹是叫

大家还记得之前CG中,礼夏业刹小姐姐把圣堂关河杀了,然后很多圣堂玩家就表示不服了,问谕姐为什么新职业要拿圣堂开刀,今天谕姐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属于业刹的那段历史。

『萝莉刺客不太冷』前传——弑神刑魔 向死而生!

其实最初的业刹是叫做“夜刹”的,取义“隐于幽暗,化为黑夜中的利刃”。而刃蝉手中的那把神器刑牙,是黄帝在战争中遗失。

 

黄帝之所以培养刃蝉,则是为了开启杀己计划。而所谓的杀己计划,就是黄帝预见自己将会入魔,黄帝入魔之时,就是杀己计划执行的时候。

 

而真正到了这个时候,刃蝉却迷茫了。最终刃蝉遣散夜刹,跟随了魔化后的黄帝。

 

至于为何“夜刹”会改名为“业刹”,CG里为何礼夏要杀掉关河,业刹和圣堂之间的恩怨又从何而来,这些谕姐在这就不剧透给大家啦,大家就在视频中探索吧~

当然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通过“网易天谕”微信公众号,或者谕弟邮箱yudi_app@vip.163.com等途径来询问御姐,谕姐会给大家解释哒~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号外,云垂家装大触再显神功! 下一篇:壕礼不停,鸟叔新春送福袋--《天谕》官方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