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盘点天谕玩家各路神通 你也可以是大神!

亲爱的谕霸们:今天早上就被小伙伴们转发来的一条消息震撼到了,跨服拍卖行开没多久就来了笔35万天币的天价交易??而且跨服拍卖行还没有全服开,以至于许多人望眼欲穿也没法拍。开出这东西的谕霸真的是用了错过一个亿的运气。其实一年以来,我们的谕霸真的是“八仙过海

亲爱的谕霸们:

今天早上就被小伙伴们转发来的一条消息震撼到了,跨服拍卖行开没多久就来了笔35万天币的天价交易??

image_20170116150213

而且跨服拍卖行还没有全服开,以至于许多人望眼欲穿也没法拍。开出这东西的谕霸真的是用了错过一个亿的运气。

image_20170116152243

其实一年以来,我们的谕霸真的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像上面这位开符的,真的是运气之神了。

还有许多让我们感到不可思议的人或事,比如这个圣堂粑粑面板奶量碾压一众大奶二奶,原来过去沉迷当T的事业,一直浪费了治疗的天分。

10009351f819861806ccd4dc43ed2e738ad4e6fe

谕霸发音:“我这盾牌砸出来的奶,喝过的地皮爱死都说香?”圣堂当之无愧的三奶之神。(能T能打输出还能回血,我好累)

a2f21a01213fb80ee1cf428f3fd12f2eb9389463

我们印象里的大神无外乎高战高操作,而秋意如歌服浪翻天公会的的☆﹏止水°却说你们用键鼠打的输出根本不算什么。真正的操作帝都是用触控板的。

无鼠标的操作

不得不说这样输出你还能打第一的话,在我们村是会被吊起来打的。

6af136ce36d3d539c8b6349b3387e950342ab0fe

公会里来了歪果仁怎么办,又是战斗民族,这时候会机翻英语的大神们就作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

1

为了表示友好,各位谕霸还把老毛玩家摸了个便,难道你们忘了俄服运营刚刚下的“战书”了吗?

image_20170116165132

新年祝福像约架,来呀!互相伤害呀!(我负责左边,其他谕霸负责右边两个)

当然过去的一年里是有许多感动我们的大神涌现的,不仅仅是高战高操作带给我们的数值极限,更多的还是做一些“微小”的贡献带来的感动。谕弟还记得的都有许多,像我们游园会一直帮小号过关的活雷锋。

c0177d69-1a77-4b6b-9567-44c12a3676e7

还有那位在美国的海外党,一直帮我们把资讯翻译给海外小伙伴的小姑娘。

8bc87eae-9c7a-4d61-a57b-8aea883e9c59

还有每年都会给我们分发染料的走向共同富裕之壕,不知道今年还分不分。

021233gq5vb88885vn8446

所以啊,大神距离我们并不遥远,有时候我们身边的小伙伴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大神。一起开开心心游戏才是坠吼的~

1211_7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点赞,是的,就这么简单粗暴!爱我你们怕了吗?!

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谕弟邮箱yudi_app@vip.163.com,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

优质内容可以独占《囧事囧图》《云垂快讯》栏目哦!

最近小伙伴们发过来的图片经常出现挂掉的状况,保险起见,大家可以通过邮箱的附件把图片传过来哦。

2016011409573541567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天谕走向国际,战斗民族发来战书? 下一篇:号外,云垂家装大触再显神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