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巴拉拉能量合体吧,穿云剑影!

亲爱的谕霸们:下午好!今天是丙申年【猴年】01月03日,星期二,腊月初六,离腊八节还有2天,离小年夜还有17天!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下面请看报道!·····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亲爱的谕霸们:

下午好!今天是丙申年【猴年】01月03日,星期二,腊月初六,离腊八节还有2天,离小年夜还有17天!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下面请看报道!

6e690447gw1f6ip5qgb0bg203z03tqn9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绝对守护的云垂子民仙殇投稿谕弟邮箱,跨年的时候无意间解锁了一项新技能,一度称霸云垂大陆。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仙殇:今天在打小螺帽的时候发现了一件神奇的事,我的穿云变剑影啦!一下一下打出去都是6个法球的,再也不怕打不过人家了,连穿云都是剑影!

本台:腻害,棒棒哒!

穿云变剑影03
穿云变剑影02
穿云变剑影01

·····侦查小能手的傲娇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投稿谕弟邮箱,这次并非带来前线消息,而是替人伸冤正名的!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台长你错杀良民啊!鄙人发现,那个要上天的“手持双刀终不悔”并不是带动云垂群众改名的罪魁祸首,而是那个隐藏很深的叫“帝王墨”的!不能让他“逍遥法外”!我采访了当时的围观群众,了解到他们是在“帝王墨”连续开了三个宝藏都出了之后,才在底下宣言要改名,以求脱非转欧的!快夸我!

本台:如此的慧眼,本台佩服!差点让他跑了!诶,小子,suo你呢!站住!

爆发01
爆发02
爆发03

·····假装看不懂的样子·····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二姑姑投稿谕弟邮箱,恍惚一瞬就置身于异空间中,所以这是在渡劫?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二姑姑:哦豁,我是谁?我在哪里?

shot_20161118-024546
shot_20161118-025105
shot_20161118-024836
shot_20161118-025044

·····子民们,敢来一场冒险么·····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搬尸匠Sion投稿谕弟邮箱,一来就问了个让人深思的问题“你去过地底吗?”,然后就开始了直播自己的冒险时刻,说开始就开始,都没有让观众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时间呢!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搬尸匠Sion:冒险即将开始,准备好了吗!没事,我准备好就可以啦!开始咯!

图一
图2
图3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1月5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 下一篇:你们竟然是这种谕澜殿 同人灵魂画稿流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