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挂机需谨慎,神坑队友上线啦!

亲爱的谕霸们:下午好!今天是丙申年【猴年】01月05日,星期四,腊月初八,腊八节!离小年夜还有15天!子民们记得喝一碗腊八粥哦!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下面请看报道!·····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

亲爱的谕霸们:

下午好!今天是丙申年【猴年】01月05日,星期四,腊月初八,腊八节!离小年夜还有15天!子民们记得喝一碗腊八粥哦!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下面请看报道!

A59F0F990F258E33C00313302954480E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中牧歌的云垂子民づ﹏锦鲤″★投稿谕弟邮箱,称自己在打地宫时偶遇到一对结婚14年歪果仁夫妻,表示这份狗粮吃得很是服气。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づ﹏锦鲤″★:小锦鲤我今天和结契还有小伙伴一起打地宫的时候,意外碰到了一对歪果仁夫妻!之前在世界看过这两个人发过空间,所以有印象是真·歪果仁,和结契说了下,然后我们开始用蹩脚的英语真功夫开始交流。

1
2
3
4
6

本台:好像那个萌萌的队友是投稿子民的结契呢!

づ﹏锦鲤″★:原谅我结契动人的英语能力,他墙裂要求给他打马赛克,被我拒绝了。哈哈哈哈哈~“we are full”是想说“我们地宫怪刷满了”。“we need milk”是想说“我们的奶妈小伙伴还没刷完,我们需要等她一起”。

本台:如此呆萌的结契,好好珍惜哦!

·····摆摊的又来搞事情系列·····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哒哒哒哒哒投稿谕弟邮箱,说是被苏澜桥头的情景震惊了。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哒哒哒哒哒:观众朋友们,我本来是想去桥头45度角仰望天空思考下人生的,却被桥上这一整齐划列的队伍惊到了。这是什么情况?

未命名2

哒哒哒哒哒:取消屏蔽后,我再一次被震惊到了...他们这是在用生命搞笑么?!

未命名

·····温泉遐想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biubiubiu投稿谕弟邮箱,表示自己在温泉泡澡的时候惊现巨人屁股。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biubiubiu:今天突然看到一个巨型裸男空降温泉,笑死宝宝了!

大屁股01

biubiubiu:还以为上次大头娃娃事件又来了,心想这次宝宝终于可以亲眼吃瓜了!谁知视角一转,原来只是...角度...问题...而已...

大屁股02

·····一起互相伤害啊·····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人家二着呢投稿谕弟邮箱,给本台播报了一则与小伙伴相爱相杀的细节。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人家二着呢:今天我闲的无聊,就上我小伙伴的号准备去玩一玩。顺便去奶我的狗光刃结契和师傅师娘。在等点的过程中,我带着师傅骑上飞剑,准备让师傅经历一下当初是怎么从两万五千米高空摔死的。

899445892808268063

人家二着呢:当我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师娘喊我们去围观我结契死在了苏澜桥头,这是什么愁什么怨啊,狗光刃结契(挂机)竟然惨死在苏澜桥头。一瞬间,队友们纷纷表示要强势围观,并在他周围开起了圆桌会议。我还没见过这样子的死法,狗光刃结契的死亡真是令人惊叹,不久,还吸引了另一些小伙伴的注意力。

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02

人家二着呢:总之,挂机需谨慎。最后,结契打算飞着挂机,可是这怎么能难倒我们流光群体,几个换位把结契换死。

嗯,活到老,学到老!

好了,观众盆友们,今天的《云垂快讯》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点赞,是的,就这么简单粗暴!爱我你们怕了吗?!

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谕弟邮箱yudi_app@vip.163.com,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

1246978784335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见开发组 一周建议收集及答复 下一篇:外媒评选年度热门网游 天谕领先求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