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为嘛我的业刹和别人的不一样!

亲爱的谕霸们:下午好!今天是丙申年【猴年】01月10日,星期二,腊月十三,离小年夜还有10天!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下面请看报道!·····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1

亲爱的谕霸们:

下午好!今天是丙申年【猴年】01月10日,星期二,腊月十三,离小年夜还有10天!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下面请看报道!

ebc990529822720e3946f2db7fcb0a46f31fabc1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风华绝代的云垂子民棋子投稿谕弟邮箱,表示自己身为灵珑刚刚也体验了一把业刹小哥哥的隐身技能呢!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棋子:灵珑也有隐身技能了!

本台:口说无凭,上图↓↓↓

shot_20161223-214857
shot_20161223-214859

·····云垂子民的逗比一刻集锦·····

本台继续放送一些云垂子民投稿至谕弟邮箱的逗比一刻!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走失了一只喵:论拍照我只服自己!

本台:无敌是多么寂寞!

shot_20161226-175928

咸鱼烧:宝宝的萝莉很帅有没有!

有点帅

喵~:我只是一个搬运工!听说业火红莲业刹又在灵珑谷屠杀灵珑了!抗议这种卑鄙的行为!为圣堂爸爸点赞!

sheng

·····漫漫长路其修远兮·····

本台消息,m打头的云垂子民投稿谕弟邮箱,阐述了开启业刹之路时的艰难!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m:宝宝今天刚想创个业刹玩,然后选好体型以后调整一体型一类的,一眨眼的时间宝宝就懵逼了,我可爱的业刹萝变成了酱紫,所以我想应该跟观众朋友们分享分享心里的阴影面积了!

本台:真不敢相信你经历了这些,辛苦了我的哥!

yecha01
yecha02
yecha03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挽歌倾雅灬投稿谕弟邮箱,称自己发现一个好去处!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挽歌倾雅灬:帝都郊区发现一处神秘黑峡谷,飞近一看...

1227_3

挽歌倾雅灬:温泉哦!

本台:正适合现在的季节,泡泡!泡泡!子民们记得去温泉泡泡哟!

1227_4

 

20150207195317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号称神笔马良的本台要发功啦! 下一篇:1月12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