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鸟叔解读研发理念:创新突破与合作

  6月3日晚上位于北京水立方举行的天谕ALL STAR品牌秀上,代言人Angelababy正式宣布了《天谕》开放性测试的日期,与此同时,盘古工作室总监、《天谕》制作人鸟叔为玩家解读了《天谕》的游戏研发理念。

  关键词一“创新”:用创新技术服务玩家、满足玩家的理念

  创新性渲染技术

  《天谕》使用了独创的渲染技术,区分远近景的渲染方式,使画面表现出既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又有如诗如画般的艺术意境.

  创造性宏大场景

  从使用独创的力场技术表现出波浪般翻涌的花海,利用高性能的反射技术制作的浮云狐宫,再到层次化渲染技术打造出宏伟的主城场景,《天谕》将带给玩家与现实不一样的宏美景致。

  私人订制千人千面

  《天谕》不仅在画面场景上下足了功夫,而且也为玩家的人物角色进行了创造性的私人订制,从面部细节到衣服材质颜色,通通交由玩家自主定制,创造出一个与现实一样的独特的你自己。

  轻功双飞突破束缚

  天谕满足了玩家“在天空中无尽地翱翔”的终极幻想,实现了所有游戏中独有的轻功和翅膀结合的双飞行系统,玩家可以在跳跃的过程中随时展翅飞翔,甚至可以抱着你爱的另外一半向无尽地星空飞去。

  关键词二“突破”:打造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无缝地图 昼夜变幻

  最早的天谕还是分离出一个个独立的有限制的地图,后来根据玩家的希望和需求,突破极大的技术挑战,成功为天谕完成了核心特色之一的无缝地图,不需要读条,没有空气墙,并且有不停轮转变幻的昼夜天气,给予玩家更自由的代入感。

  新战法牧 RPG与ACT的完美结合

  《天谕》坚持了MMO游戏精髓理念“战法牧”职业设计,同时又根据玩家需求,费时3年终于突破了传统的设计束缚,成功将战法牧元素与ACT动作游戏完美结合,让玩家觉得原来MMO也可以玩得如此带劲。

  千人同屏 激战无限

  《天谕》在所有次时代的大型3D游戏里面首次实现了千人同区域和万人同服务器同时作战,这背后都是开发组对《天谕》不断地改进和优化方可获得的技术上的突破。

  CG级装备材质

  《天谕》花了非常大的力气,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使用世界领先的技术,进一步迭代和提升了天谕角色的时装和装备材质,让天谕所有的装备材质得到了CG级别的提升。

  关键词三“合作”:与技术伙伴通力合作,提供最优质技术支持与游戏体验

  天谕和全球最顶级的显卡厂商、中间件厂商、研究机构保持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包括浙江大学的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全球顶级UI技术方案提供商Scaleform,全球顶级性能优化中间件Simplygon等进行了深入的合作。

  同时,《天谕》也和全球顶级的显卡研发厂商Nvidia进行了非常密切和深入的合作,Nvidia团队为《天谕》玩家提供了最全面的技术优化支持,天谕也使用了FXAA、DSR、4K Res三个最尖端的技术提升画面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天谕》的玩家可以用NVDIA显卡对游戏进行GFE一键化优化支持,拥有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游戏研发之路是一条非常艰辛而漫长的路。天谕的研发运营团队,将继续秉承着创新、突破和合作的理念,继续把天谕做得更好。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6.19开放性测试 天谕品牌秀详细报道
天谕ALLSTAR报道:美术总监谈天谕中国风
天谕ALLSTAR精彩环节 谕世交响乐演奏
Angelbaby登场 天谕6月19日开放性测试
天谕ALLSTAR现场图集:天谕时尚翅膀秀
6月19日《天谕》开放性测试正式开启
天谕ALLSTAR品牌秀 现场精彩图集欣赏
天谕生活技能攻略:钓鱼技能进阶讲解
上一篇:天谕ALLSTAR报道:美术总监谈天谕中国风 下一篇:Angelababy:想帮助更多的人 女神范尽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