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ALLSTAR报道:美术总监谈天谕中国风

  6月3日晚上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的“天谕ALLSTAR品牌秀”上,《天谕》美术总监费剑锋发表了对天谕中国风美术创作的解说与分享:

  1、粹:从现代美术观感中加入东方元素

  《天谕》美术组突破了传统的观念局限,作出了颠覆性的探索。与以往尝试在东方美术中加入现在元素不同,《天谕》重新制定了新的规则,尝试从现代美术氛围中重新注入东方元素,主观诠释了新的感官印象。

  2、苍:不仅仅是对古典的还原,而是元素与意象的提炼和放大

  过去在游戏里运用古典元素,只是一种纯粹的符号与噱头,玩家难以得到感同身受的完美体验。

  《天谕》抛开了传统中国元素的固有观念,从中挖掘出传统事物与外来元素可结合的延续性和普及型,提炼和放大中国古典元素的生命力,使其展现出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新奇特质。

  3、幻:变换万千,体现丰富个性的自主审美

  《天谕》为玩家打造了高度自由的个性审美设设计,从轰烈大气,到小小清新,再到柔情似水,再到阳光般温暖,《天谕》给予玩家在游戏里找到自己欣赏的审美基调里,自主创造出自己最喜爱的个性世界。

  4、彩:坚持“美是最终价值”

  有时打破一些模式化的过程中一定会遇到阻力和质疑,这时坚持理念显得尤为重要,而《天谕》美术设计的理念即是:“美”才是最终价值。

  《天谕》还是一个初长成的少女,她还将会有更美丽的花季雨季,在将来的成长里,KFZ将会把一切美好新奇的资源元素赋予给她,尽心地将自己的美术追求更高的古典美的传统荣光。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天谕鸟叔解读研发理念:创新突破与合作
天谕ALLSTAR精彩环节 谕世交响乐演奏
Angelbaby登场 天谕6月19日开放性测试
天谕ALLSTAR现场图集:天谕时尚翅膀秀
6月19日《天谕》开放性测试正式开启
天谕ALLSTAR品牌秀 现场精彩图集欣赏
天谕生活技能攻略:钓鱼技能进阶讲解
天谕6月4日维护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上一篇:天谕ALLSTAR精彩环节 谕世交响乐演奏 下一篇:天谕鸟叔解读研发理念:创新突破与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