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综合经验>

天谕赚钱好手段盘点:花式多样层出不穷

  首先说一下:天谕的赚钱和其他游戏比,是属于比较难的那一种,因为没有固定的很容易发现的赚钱方式,需要自己去摸索,去细微尝试,但是天谕赚钱绝对不算慢。

  天谕赚钱分多开与单开两系,先说单开。

  单开:

  1、副本,尤其是弑神副本。(不需要多开,但是最好号多)

  谁都知道,弑神副本掉落的材料非常值钱,就目前而言,神祠材料已经没落,要打的话肯定打天罚65级的,长城材料勉强还行,最值钱的莫过于机械材料。由于好多队伍已经通关机械,论坛上各种攻略也有,所以机械已经不算难事了。下面看一下梦回机械材料价格:

天谕赚钱攻略
天谕赚钱攻略

  机械弑神每周一次,以每次最低0.5个皓玉、2个灵机、3个萤石、4个沙子计算,每周能获得340W左右的游戏币,可以说是赚钱的大头。如果你所在队伍暂时没有通关能力,强烈建议别浪费次数,把能打的打了,老一是送的,没任何难度,起码能拿几个沙子,目前由于很多人做69项链等装备,沙子紧缺,价格比较高,过不久价格将大幅度下降。

  2、生活技能(单开能赚钱,多开更能赚钱)

  生活技能像武术一样,无贵贱之分,只有练武之人才有强弱之别。会玩生活技能就能赚钱。生活技能这东西完全看你想怎么搞。采集材料很便宜,能赚的不多,但是只需要脑力、体力,不需要中间品;时装部件很赚钱,但是需要的努力很大,需要前期投入,而且部件4已经开始大幅度降价,这东西直接和开发组挂钩,一旦开发组出个漂亮的时装,价格噌的就上去了。所以生活技能想要赚钱,要么一出来就投入,要么做点保值的东西。

天谕赚钱攻略
天谕赚钱攻略

  这是最简单的采集材料,毫无疑问,如果你只是想靠采集赚钱,木料最值钱。目前梦回能赚钱的生活技能不多,或者说需要投入的代价很大,醉生梦死需要靠领悟、各种强身药剂没人买,总之生活技能需要你进行一番计算后,看看值不值得投入。如果不想太复杂,就搞采集或钓鱼吧,没任何损失。以上只针对单开。

相关资讯:
强化毁三代:天谕装备强化消耗数据一览
天谕玲珑攻略:四种加点以及修炼神格建议
天谕5月7日每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天谕攻略:论驱魔积分对贫民圣堂的重要性
天谕攻略:指导副本模式驱魔积分奖励详情
天谕5月7日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暴力输出最大化:玉虚四级神格搭配技巧
天谕钓鱼攻略:最赚钱副职改版前后对比
上一篇:天谕攻略:指导副本模式驱魔积分奖励详情 下一篇:强化毁三代:天谕装备强化消耗数据一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