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4月9日维护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亲爱的谕霸:

  目前天谕还处于测试阶段,为了给谕霸们带来更好的游戏品质以及更极致的游戏体验,我们会在测试前期不断对游戏进行调整和修复。

  本公告为4月9日的更新重点内容预告,可能存在少量调整空间,一切以最终发布版本内容为准。

  《天谕》热爱·不删档4月9日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特别提示

  1. 本周例行维护时间为4月9日上午8:00-10:00

  2. 机械迷城副本入口移动到不归荒漠深处【不归荒漠-3715,54,-4215】。

  3.【馈灵工商】下架时装武器和所有发型,下周更新时将上架新的使用方式的发型。

  系统玩法优化预告

  1.【副本】相关调整预告:

  · 机械迷城副本入口移动到不归荒漠深处【不归荒漠-3715,54,-4215】。

  · 【机械迷城·普通】模式现在支持连刷了。

  · 【地下长城·大逃杀】增加了小地图显示。

  · 强化NPC【芈璧城】【芈珏城】移动至不归荒漠的传送阵周围,同时在附近增加了【仓库女仆】 【邮箱女仆】【杂货商 凉威】和【药品商人 靡菲】。

  · 灵虚兽王尾巴掉落和【荒弃神祠·简单】牧登的武器掉落的【隐星道元】调整为绑定。

  2.【妖精园游会】综合调整预告:

  · 【妖精园游会】30层以上“园乐之星”buff产生的通关宝箱将根据buff层数开出额外的经验奖励。

  · 【妖精园游会】“相扑园”房间更名为“相扑园·献祭”。

  · 【妖精园游会】45及55级耳环和耳坠有了新的合成公式选择:

  高级耳环和耳坠中,作为材料的低级耳环及耳坠可以折算成等价【游乐奖券】进行合成,更为方便快捷。

  3.【冒险委托、工作】相关调整预告:

  · 由于地形修改,将冒险委托【滴水之恩】和【滴水之怨】中的部分NPC位置进行了调整(使用自动寻路可以准确找到NPC更改后的位置)

  4. 【武曲·典藏】套中的胸部,腿部防具的属性下调到和新【武曲套】相当。

  5. 装备绑定的神格在装备到神格盘上时增加二次确认。

  6. 优化了快捷栏显示规则,默认显示快捷栏一,快捷栏二需要在界面设置中勾选后才能显示。

  7. 【一封军资】可和【帝社勋章】互换,以解决部分玩家错换的问题。

  8. 下周二起【碎星屿】活动时间调整为20:00-21:00。

  BUG修复预告:

  1. 修复“战斗内轻功恢复”属性的装备评分错误。

  2. 修复了【天照套】的满融合属性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没有效果的问题。

  3. 修复玩家在【玉木峰阵营战】活动期间可以通过转变阵营获得2次奖励的问题。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天谕4月9日本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天谕奶妈心得:浅谈治疗量与暴击的取舍
天谕炎天攻略:PK远近职业修炼点法分享
天谕机械弑神老一攻略:详解向个人心得
掠影谷战场玩法要点 从此告别猪队友
天谕不专业捏脸小技巧 消灭死角捏脸视频
天谕机械弑神老一打法 圣堂T第一视角
天谕玉虚进阶心得 PK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上一篇:天谕4月2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下一篇:天谕4月9日本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