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4月2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亲爱的谕霸们:

  目前天谕还处于测试阶段,为了给谕霸们带来更好的游戏品质以及更极致的游戏体验,我们会在测试前期不断对游戏进行调整和修复。

  特别提示

  1本周例行维护时间为4月2日上午8:00-10:00。

  2流光新增【丽】体型,流光女性角色可以用【整形预约卡】进行变换。

  3【砥石城】和【星纪城】新增两个温泉入口,温泉场景内添加仓库NPC。

  4鸟叔热线游戏内功能上线,玩家可以在温泉内向鸟叔提交各类游戏建议。

  5砥石和苏澜城时装商人临时上架物品【时装修补包】,针对不同品质声望时装的续期道具,后期会转移至生活技能中产出。

  6竞拍模式下,如果设置了流通锁,需要流通锁确认后才能竞拍,否则视为放弃竞拍。

  7目前各大服【机械迷城·弑神】的开荒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馈灵工商也特意上架机械朋克主题时装时装【奔雷】,【奔雷帽】,双人飞行坐骑【绿皮螺旋桨】。

  系统玩法优化:

  1.【副本】综合调整:

  【机械迷城·弑神】将三号BOSS部分debuff技能效果改为可驱散。

  副本中的个人专属奖励袋会显示归属者名称,防止遗漏。

  完善长周期副本无法进入时的提示。

  所有副本开启时的模式显示将更为清楚。

  【地下长城·弑神】模式副本回收后重新开启,暴怒翰罗的战斗将从变身前阶段开始。

  2.【四帝炼境】综合调整:

  在各个【四帝炼境】入口附近放置查看四帝副本排行榜的NPC【狄丽丽】。

  坚持关的怪物攻击降低,主怪【红石统领】的血量增加。

  隐藏关中的圣堂怪数值降低。

  弹幕关,引入新的加分条件。

  3.【妖精园游会】综合调整:

  后移“食房”的出现位置,原先“食房”的位置会被其他房间玩法代替。

  出地宫后,三叶草的祝福状态将会消失。

  两个“是男人就撑过60秒”关,邪火对玩家伤害减半。

  修复两个“是男人就撑过60秒”关死亡后复活会被BOSS异常追击的问题。

  修改“相扑房”的成功条件和奖励:现在时间到无人死亡也算失败,成功将得到6奖券,失败将获得3奖券。

  4.【领地战】添加“祖龙之怒”机制:

  单个战争区域内的玩家到达一定数量时,本战争区域内的所有玩家会受到“祖龙之怒”的影响。战争区域内的人数越多,自身所受到的伤害将越高。

  在性能稳定后,未来战争区域的人数上限将逐步提高。

  城战建筑不受“祖龙之怒”效果影响。

  领主地宫门票调整为不可摆摊收购。

  5.【军阶活动】综合调整:

  去除【战场】参与2次和4次的活动。

  去除【竞技场】参与3次和6次的活动。

  赢得【竞技场】1场调整为300军资,3场调整为300军资,6场调整为500军资。

  参与1场【战场】调整为200军资,参与1场【竞技场】调整为200军资。

  赢得一场【竞技场】排位赛奖励由30调整为50。

  军阶的投放将来会更加多元化,我们会开放更多的PVP玩法用于投放战勋和军资,弱化目前过于依赖刷战场的现状。

  6.【世界BOSS】掉落调整:

  大型世界BOSS有归属掉落调整为几率掉落【修炼书】【领主地宫券】【装饰品】【高级升羽石】【狂暴模式道具】【金装项链】。

  大型世界BOSS新增10个无归属宝箱掉落,宝箱内可能开出【无双技残页】【神语书页】【神格】【帝印】【龙纹】【领主地宫券】。

  7.【修炼书投放】综合调整:

  优化修炼书投放,历练、境界相关任务投放的修炼书将不会在BOSS掉落中获得了,其他非任务修炼书的概率将得到提升。

  所有可在帝社、怒鳞购买到的修炼书均增加了详细描述,提示玩家在帝社、怒鳞购买更为便宜。

  修复了玉虚中级修炼书和高级修炼书在【玉虚大弟子】处售卖错误的问题。玉虚角色将能更方便的得到部分修炼书。

  8.【装备属性】综合调整:

  为了配合装备的改动及新角色修炼系统的投放,我们将对部分属性的结算公式进行调整:包括加入无双力、无双减免力的效果上限,提升暴击、暴击效果、破防等属性带来的收益;并在npc处低价出售部分属性小药,来补足修炼系统及工会系统开放前玩家的属性缺失。

  所有副本怪物的数值也将进行相应调整,以应对这次的装备属性调整。

相关资讯:
天谕4月9日维护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掠影谷战场玩法要点 从此告别猪队友
天谕不专业捏脸小技巧 消灭死角捏脸视频
天谕机械弑神老一打法 圣堂T第一视角
天谕玉虚进阶心得 PK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天谕冒险任务攻略:吞浪龟坐标点分享
天谕职业攻略:玉虚加点及输出心得分享
万万没想到 天谕整治代打后又现新问题
上一篇:天谕4月2日维护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下一篇:天谕4月9日维护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