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4月9日本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特别提示

  1本周例行维护时间为4月9日上午8:00-10:00

  2机械迷城副本入口移动到不归荒漠深处【不归荒漠-3715,54,-4215】。

  3【馈灵工商】下架时装武器和所有发型,下周更新时将上架新的使用方式的发型。

  4【馈灵工商】增加组合预览功能,多部位时装可以搭配试穿。

  5游戏内战力排行榜将每周一00:00对各职业前10名发放相应奖励。

  6优化了二维码登陆功能的二维码显示,并提高了在小窗口下二维码的辨识度。

  7【岩锤烽烟】服务器开启授业系统,大于59级的玩家可以在神语书院(3018,334,139)的冯一谷处领取相关任务。只有19~58级的玩家才能成为授业对象。其他服务器可见任务可接标识但无法接取任务。

  系统玩法优化:

  1.【副本】综合调整:

  机械迷城副本入口移动到不归荒漠深处【不归荒漠-3715,54,-4215】。

  【机械迷城·普通】模式现在支持连刷了。

  【地下长城·大逃杀】增加了小地图显示。

  强化NPC【芈璧城】【芈珏城】移动至不归荒漠的传送阵周围,同时在附近增加了【仓库女仆】 【邮箱女仆】【杂货商 凉威】和【药品商人 靡菲】。

  灵虚兽王尾巴掉落和【荒弃神祠·简单】牧登的武器掉落的【隐星道元】调整为绑定。

  副本BOSS死亡时的个人专属奖励袋调整为掉落在宝箱边上,而不是掉落在BOSS周围。

  增加了【机械迷城·弑神】低阶和中阶最后BOSS的掉落。

  降低了【机械迷城·弑神】艾德-3000型多个技能的释放频率,优化输出环境。

  为了【机械迷城·弑神】的BOSS难度更有层次感,3号BOSS狂人蒙德狂暴时间提升至9分钟,4号BOSS机械博士狂暴时间调整为10分钟。

  修复了某些技能无法命中【机械迷城】守卫者分部件的问题。

  修复【荒弃神祠·弑神】“牧登”某些情况下不出小怪的问题。

  修复【地下长城·大逃杀】“云垂精英战士”不会使用“旋风斩”的问题。

  移除【机械迷城·困难】的随机组队选项。

  2.【妖精园游会】综合调整:

  【妖精园游会】30层以上“园乐之星”buff产生的通关宝箱将根据buff层数开出额外的经验奖励。

  【妖精园游会】“相扑园”房间更名为“相扑园·献祭”。

  修复【妖精园游会】中“小萝莉大作战”关卡中怪物会追出空气墙的问题。

  修复【妖精园游会】在异常状况下获得额外奖励的问题。

  【妖精园游会】45及55级耳环和耳坠有了新的合成公式选择:高级耳环和耳坠中,作为材料的低级耳环及耳坠可以折算成等价【游乐奖券】进行合成,更为方便快捷。

  3.【冒险委托、工作】综合调整

  由于地形修改,将冒险委托【滴水之恩】和【滴水之怨】中的部分NPC位置进行了调整(使用自动寻路可以准确找到NPC更改后的位置)

  4.【领地战、战场】综合调整

  领地战期间,在战争区域内所有的脱离防卡点操作全部传送到传送阵。

  领地战期间,在战争区域内复活、下线上线、传送,全部都不会增加保护状态了。

  提早离开战场,不会再完成军阶任务:参与任意一场战场。

  5. 【武曲·典藏】套中的胸部,腿部防具的属性下调到和新【武曲套】相当。

  6. 装备绑定的神格在装备到神格盘上时增加二次确认。

  7. 【一封军资】可和【帝社勋章】互换,以解决部分玩家错换的问题。

  8. 下周二起【碎星屿】活动时间调整为20:00-21:00。

  9. 坐骑翅膀合成支持预览功能。

  10. 修改了怪物的出生渐入效果。

  11. 现在指导模式会正确的提示队长小号指导次数不符合的情况。

  12. 优化了快捷栏显示规则,默认显示快捷栏一,快捷栏二需要在界面设置中勾选后才能显示。

  13. 流通锁增加取消密码功能:玩家在面板上点击取消密码按钮,输入正确密码确认后,密码即可取消。

  14. 进行世界BOSS开宝箱、战场上载具、领地战建设等操作时会放大自身模型。

相关资讯:
天谕4月16日维护周版本更新内容预告
玉木服长城弑神首杀无效!代打受处罚
天谕奶妈心得:浅谈治疗量与暴击的取舍
天谕炎天攻略:PK远近职业修炼点法分享
天谕机械弑神老一攻略:详解向个人心得
天谕4月9日维护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掠影谷战场玩法要点 从此告别猪队友
天谕不专业捏脸小技巧 消灭死角捏脸视频
上一篇:天谕4月9日维护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下一篇:天谕4月16日维护周版本更新内容预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