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游戏教室:“贸易天堂”海港苏澜城

   嗨,亲爱的同学们,我是天谕教室的代课老师谕姐,上节课咱们请来了十分“无束缚”的小洛老师,不知道大家对这位老师印象如何?咳咳,虽然课后便有同学向我反应小洛老师上课喝酒……。

  好吧,咱们言归正转,今天天谕教室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云垂大陆最为富饶开放的“苏澜城”。

天谕苏澜城
天谕苏澜城

  苏澜城,云垂商业和贸易的中心,开放自由且生机勃勃,她是云垂帝国的贸易天堂,也是海上冒险者的乐园。每天都有一夜暴富的神话在这里上演,每天都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商人和冒险家希望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这座种族融合的港口城市里,生活着来自四面八方不同种族的人群,各色船只往来络绎不绝,探险与贸易永远是城中不衰的话题。

天谕苏澜城
天谕苏澜城

  而汐族文化的融入,更是为这座海滨之城增添了无数异族情调。性格温和友善、爱好和平的汐族,在建城初始,就从远方的海洋漂流至此,请求与云垂人一起建造这座城市,给自己一个栖息之地。他们为苏澜带来的不仅是异域的海洋世界氛围,还有与生俱来的高雅艺术气息,中和了这座商业城市过于浓厚的功利和世俗之气,让苏澜变得更有韵味。

天谕苏澜城
天谕苏澜城
相关资讯:
《天谕》今晚尝鲜体验测试 诚邀您参与
自由东方幻想 天谕不删档测试前瞻专题
《天谕》最强AOE职业 玉虚门派背景介绍
挂机拿经验:《天谕》温泉酒店大揭秘
《天谕》游戏教室:驱魔师协会怒鳞简介
《天谕》游戏教室:贸易天堂苏澜城简介
最帅社会职业《天谕》执事介绍
《天谕》厨师职业详解
上一篇:《天谕》明年1月15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天谕》今晚尝鲜体验测试 诚邀您参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