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天谕》明年1月15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2014年11月22日,韩国GSTAR游戏盛会进入第三日,热度不断攀升。去年GSTAR首次发布的网易2014年战略级网游《天谕》,再度在2014GSTAR上宣布大动作——开启“谕见•世界”之旅寻找优质代理发行商拓展未来的海外市场,并公布了国服1月15日进行不删档测试的信息。

  一个世界 幻想之旅没有尽头

  《天谕》由中国著名幻想派作家江南担任世界架构师,打造了一个充满幻想元素的架空世界,与传统的东方武侠和西方人魔大战说再见。

  在《天谕》的世界中,你将遇到各种奇思妙想的景象或事物:

  龟背客栈,空中飞鲸,海底宫殿,千年青木……

天谕不删档测试
天谕不删档测试

  汐族月夜当歌,狸猫好吃贪玩,翼人浮岛寄思……

天谕不删档测试
天谕不删档测试

  这些天马行空的景和物都有着漫长的历史故事,据透露,《天谕》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将会推出三个篇章的全新剧情。

天谕不删档测试
天谕不删档测试

  无缝技术、风力技术、力场技术、昼夜技术,让《天谕》有了“会呼吸”的场景,让整个幻想世界变得无比真实与贴近生活。 本次不删档测试中,《天谕》将首次推出网游中罕见的本全地图24小时昼夜效果——玩家可以在帝都看日出日落、在苏澜赏月有圆缺。

天谕不删档测试
天谕不删档测试
相关新闻:
天谕游戏教室:“贸易天堂”海港苏澜城
上一篇:《天谕》谕世封测8月29日更新内容 下一篇:天谕游戏教室:“贸易天堂”海港苏澜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