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今晚尝鲜体验测试 诚邀您参与

   亲爱的谕霸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天谕》的关注与支持,天谕将在1月12日开启限时两小时的删档尝鲜测试,现公开邀请广大谕霸们参与测试,还有礼包奖励噢!

  测试时间:

  1月12日 20:00——22:00

  参与玩家:

  1月11日23:59前,已激活预约的所有谕霸们(预约任何服务器均可)

  测试内容:

  活动时间内,测试参与者可登录“盘古区——合作服”进行游戏体验。本次测试将只开放“天谕岛“,谕霸们可在此体验天谕岛的人物、剧情、任务与场景等。

天谕合作服
天谕合作服

  礼包奖励:

  1)在测试时间内登录“合作服“,创建角色并成功登入,同时等级达到3级及以上的参与者,均可获得礼包一份(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沉浸在捏脸的乐趣中哦~)。

  2)礼包内容:

  蓝布包x1(8格包包)

  大灵丹x1 (经验加成道具)

  云锤异闻录x1 (游历任务双倍丹)

  珍骑秘匣x1 (有几率开出坐骑)

  3)礼包发放途径:奖励请在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后,在激活的各服务器中使用参与测试的账号,登录角色前往苏澜城主府NPC“柯浮”处领取。

  注:礼包限领一次,账号下任一角色领取后,将无法再领取哦。礼包请在2月14日23:59前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在本次尝鲜测试中,届时可能因参与测试玩家过多而进行登录排队,也因此可能出现卡顿、掉线等技术问题,请参与测试的谕霸们能够耐心等待和理解。也请协助我们发现问题并提出你们宝贵的建议。开发组将进行调整和优化,给谕霸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备注:

  1)未下载客户端的玩家请至>>客户端下载地址进行下载。

  2)在测试结束后,服务器内所有玩家信息会被删除。内容属于测试阶段,不代表最终游戏版本。

  3)本测试最终解释权归《天谕》开发组所有。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天谕》创建角色功能提前开启公告
开测前夕玩家必看:天谕新手科普指南书
自由东方幻想 天谕不删档测试前瞻专题
《天谕》最强AOE职业 玉虚门派背景介绍
挂机拿经验:《天谕》温泉酒店大揭秘
《天谕》游戏教室:驱魔师协会怒鳞简介
《天谕》游戏教室:贸易天堂苏澜城简介
最帅社会职业《天谕》执事介绍
上一篇:天谕游戏教室:“贸易天堂”海港苏澜城 下一篇:《天谕》创建角色功能提前开启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