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明年1月15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一种心情 环肥燕瘦百变随己

  现实世界中,撞衫会让人尴尬;继而我们在游戏世界寻求与众不同,倘若一款游戏还是千人一面实在是让人丧气。

  《天谕》实现了完整的角色私人定制系统,玩家可以按照喜好打造自己的外貌、体型、时装、挂件、头饰、声音,指定服装的颜色、材质、纹理,同时还提供了多种肢体/头顶表情、翅膀、坐骑甚至声音供玩家选择。

  这一切,可以让玩家在百米之外就能认出那个撑着纸伞站在苏澜桥头的女子,是心目中专属于你的她。

天谕不删档测试
天谕不删档测试
天谕不删档测试
天谕不删档测试

  据透露,不删档测试中,《天谕》还将对角色人设效果进行全方位升级。

  一种生活 盛世之中多姿多彩

  你是否幻想着,在游戏中,可以成为商贸大亨、拥有商铺连锁,可以与NPC有一次奇遇、获得绝世成就……《天谕》社会职业玩法,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正如现实生活中每个人的性格和特长决定了他适合的工作岗位,《天谕》中的角色,也可以通过魅力、智力、强壮等属性的积累从事各种社会职业。比如,烹饪出各式美味料理的云垂小当家,精于打扫和按摩的甜美女仆,或者长袖动四方的天生舞姬。

天谕不删档测试
天谕不删档测试

  作为《天谕》的特色玩家之一,不删档测试中,玩家将体验更多的社会职业相关玩法,在刀光剑影的游戏生涯之外,回归一隅宁静的生活。

  一份热爱 匠心打造国际水准

  蛰伏四年,潜心磨砺,《天谕》工匠们的成果在“谕见•世界”之旅上得到了在场数十家海外代理商及媒体的认可。同时,《天谕》也正式启动了海外合作计划。

  对于产品高品质的要求源于对于游戏的热爱,除了“工匠”的身份,《天谕》的每个开发组成员都是一个重度玩家,热爱打游戏的感觉,深刻了解玩家对于游戏的需求。

  因为热爱,所以懂你。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天谕游戏教室:“贸易天堂”海港苏澜城
上一篇:《天谕》谕世封测8月29日更新内容 下一篇:天谕游戏教室:“贸易天堂”海港苏澜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