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综合经验>

弑神神祠攻略:新手开荒装备选择与打造

想要快速打造一套能够挑战弑神神祠的基础硬件装备?天谕新手装备基础打造心得将为你介绍造出一套满足需要的装备!

  三、装备纹印

  装备可以通过镶嵌纹印来提升攻防属性,但要注意的是,帝印是PVP对玩家的属性,龙纹才是PVE对怪物的属性,我们在追求开荒弑神本基础装备时,只关注龙纹即可。

  龙纹的来源

  龙纹只有两个基础来源,一是驱魔商店,二是帝社商店。从驱魔商店要消耗驱魔积分,单价较低;从帝社商店购买需要消耗军资,但是单价较高。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资源进行购买。

  咆哮龙纹:增加破魔力(对怪物伤害提升),推荐镶嵌在武器手套鞋子上。最推荐优先插上的龙纹,有效提升对副本怪物的伤害,输出职业必带。

天谕龙纹属性
天谕龙纹属性

  威慑龙纹:增加御魔力(减少怪物对自己的伤害),推荐镶嵌在衣服帽子裤子上,能够减少怪物对你造成的伤害,坦克和治疗优先之选。

天谕龙纹属性
天谕龙纹属性

  按N,打开纹印镶嵌,放入装备和纹印即可进行镶嵌,龙纹是可拆卸的,也不需要担心消耗问题。

天谕纹印镶嵌
天谕纹印镶嵌

  如果你财力比较充足,可以合成更高级的龙纹再进行镶嵌,进一步提升龙纹能力。

  点击包裹里的合成按钮,选择纹印合成,放入4个同等级的纹印即可进行合成提升。

天谕龙纹合成
天谕龙纹合成

  紫装、精炼、龙纹,前期依靠着以上三种方式,你就可以拥有一组足够挑战弑神神祠的装备硬件,能够保证在有限的条件内提升弑神神祠的通关成功率,剩下的就看玩家的操作与配合了。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谕新手入门攻略:简单易懂神格系统 下一篇:天谕新手升级攻略:齐齐摆脱萌新做谕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