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游戏资料>

天谕新手资料站——任务系统介绍

  历练任务

  历练任务是为引导玩家快速上手游戏内容而存在的,其中包括新副本的指引、玩法活动、角色境界突破、神格系统、无双技能系统、技能修炼系统的引导教学。

  历练任务是一个线性的流程,完成了上线任务后并且还需要满足等级要求才可以领取后续的任务。第一个历练任务20级便可领取。

  想要突破境界一定需要完成相应的历练任务,通过历练考验后获得任务奖励的境界元神道具是突破境界的必须品。

  境界考验的历练任务分别是49、59、69、79这几个等级段领取。

  通常历练任务可在苏澜大桥下名叫秦少师的NPC处领取,当目标头上有一个橘色叹号则代表有新的历练任务可以领取。

  完成历练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除了大量的经验和云券奖励外,还有装备、无双技能书、飞行技能书、技能修炼书、神格、永久时装和坐骑等其他道具。

  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历练任务来掌握无双技能、飞行技能、技能修炼、神格等系统的使用方法哦。

相关新闻:
《天谕》公会驻地及建设玩法科普攻略
天谕公会系统介绍 公会创建驻地及建设
《天谕》大型团体PVP 岩锤点兵战场介绍
《天谕》大型团体PVP 公会领地战介绍
《天谕》PVP玩法 全新亡命岛赏金玩法
《天谕》地宫系统介绍 机械迷城地宫
上一篇:《天谕》公会驻地及建设玩法科普攻略 下一篇:《天谕》生活系统资料 生活技能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