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5月22日14:00半开放测试开启公告

  亲爱的谕霸们:

  5月22日下午14:00,“半开放测试”的所有6组服务器【沁枫之恋】、【悬空忆古】、【雁回风沙】、【萤火之川】、【上古龙渊】、【醉梦盈灵】准时对外开放,云垂大陆期待您的到来。

  >>游戏下载

  何为“半开放测试”?

  《天谕》5•22半开放测试是《天谕》公测前的最后一次限号测试。本次测试虽为限号测试,但是我们将采取更多的方式,发放更多的激活码让更多的谕霸参与到测试当中。这是经过我们开发组反复讨论的结果。作为《天谕》最后一次限号测试,本次测试将作为一次重要的压力测试,开放多组服务器,为即将到来的不限号做最后的准备,迎接最后的挑战!

  新人推荐

  《天谕》有怎样的背景故事?配置需求是什么?又有如哪些操作模式呢?谕姐在此特为云垂新人推荐一些新人须知,希望能帮助谕霸们快速了解天谕!

  1配置引导:检测电脑运行及支持情况

  2天谕纪年:了解云垂文明变迁

  3六大门派:各职业详情介绍

  4基本操作:操作模式及快捷键详解

  5技能科普:详尽描述天谕技能系统

  嗯?想了解《天谕》更多的游戏科普知识?谕姐推荐各位到【资料站】查阅哦!

  在资料站里,您能了解到更多游戏进阶的内容,例如:角色基础属性、人物境界、装备系统、神格系统、副本介绍、PVP玩法……等等。

  遇到问题怎么办?

  1对游戏有任何建议或意见,可至《天谕》官方论坛进行反馈,我们有相关的工作人员实时处理;

  2游戏BUG、帐号安全、密保问题,可至客服专区提交反馈。

  【游戏常见问题Q&A】

  谕姐温馨提示

  《天谕》官方论坛攻略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想看攻略或分享攻略的谕霸们,可进入官方论坛神语书院版块,谕姐欢迎大家踊跃参与讨论及分享游戏心得!

  最后,找队友找基友找妹纸找帅哥找狮虎找徒弟>>官方论坛公会版块

  《天谕》感谢各位谕霸的支持!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天谕5月28日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天谕半开放测试新手攻略:灵墟副本详解
天谕攻略:PVE玉虚基本知识及操作技巧
天谕攻略集:全职业装备前缀属性一览表
天谕云垂秘术提升教学:刷怪必备妖力值
天谕新区练级攻略:教你冲击等级排行榜
千万级CG曝光 天谕五帝圣战先导版视频
天谕半开放测试:1-30新手快速升级路线
上一篇:天谕5月22日半开放测试 增开服务器公告 下一篇:天谕5月28日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