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3月19日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亲爱的谕霸:

  目前天谕还处于测试阶段,为了给谕霸们带来更好的游戏品质以及更极致的游戏体验,我们会在测试前期不断对游戏进行调整和修复。

  本公告为3月19日的更新重点内容预告,可能存在少量调整空间,一切以最终发布版本内容为准。

  提前预告

  下周(3月26日)更新维护后,所有非绑定的神格都将调整为装备后绑定。

  《天谕》热爱·不删档3月19日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特别提示

  1.馈灵工商上架新时装【谜梦】和【黑燕】,限女性角色,下周会有新的男性时装上架。

  2.增加各服务器战力排行榜前10名的奖励,称号以及限时时装。

  3.优化战场的匹配规则,使职业和战力分配更加合理和公平。

  4.为避免上周玩家只接了任务但没有报名而错失比赛奖励的情况再次发生,所以本周直接取消了钓鱼比赛的任务,任务奖励合并入比赛奖励中,现在只要得到30分,就能一并获得之前40分才能拿到的任务奖励。

  系统玩法优化预告

  1.【副本】相关调整预告:

  · 所有带有【旧】字样的弑神天罚模式开启道具都将在更新后(3月19日)失效。

  · 【地下长城·弑神】调整为长周期副本,进度自动保存,可以分多天进行开荒。

  · 由于【地下长城·弑神】调整为长周期副本,调整部分小怪和BOSS的经验。

  · 【青麟镇妖】的化蝶黑与白拥有了自己的名字,分别为【墨影】和【清菡】。

  · 【地下长城·弑神】的天罚模式不受长周期副本修改的影响,即退本后不自动保存进度。

  · 【四帝炼境】的奖励关出现条件调整为必出。

  · 修复【青麟镇妖·困难】评分bug,大大提高隐藏BOSS击杀对评分的影响。

  2.【妖精园游会】综合调整预告:

  · “钓鱼房”现在不会被飞行格跳过。

  · “狸大岱”现在不会转向了。

  · “火焰牢房”进度保存成功添加提示

  · “石化凝视房”加入限时10分钟。

  · 【妖精游园会】兑换的耳环支持物理和法术之间的互换。

  3.【机械迷城】综合调整预告:

  · 普通模式下小怪血量削弱,数量减少,熔核巨人不使用烈火技能,BOSS不使用位移技能。

  · 困难模式大大缩短副本流程,减少小怪数量。

  4.调整【龙翼蔽日】的升级配方。

  5.提高合成6级纹印所需要的等级。

  6.忘情境界任务突破条件从击杀机械迷城(弑神)的守卫者,改为击杀机械迷城(困难)的机械博士。

  职业技能调整预告

  1.战争铁甲的闪电的附带眩晕效果移除,伤害提升一倍。 光炮改为非锁定技能,朝前方施放。

  2.重置爆裂流星·天火的致死效果

  3.一念成神的治疗量削减30%。

  4.流光新增中级魂珠卷二·暗,在两系状态下都可移动施放本技能

  5.绝对守护免伤效果整合,不再区分对玩家和对怪物,并且将免伤率提升至50%。

  6.为优化手感,移除月落甘霖的0.4秒前摇。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邀请更容易 天谕邀请等级下调至50级
天谕新服3.31开放 抢楼秀自拍赢激活码
天谕本周上架女款新时装展示:谜梦和黑燕
天谕攻略:社会生活技能向详细攻略解析
我爷爷看了都能过!天谕地下长城弑神详解
天谕灵珑攻略:教你提升血防更加能抗
天谕冒险家攻略:A级晋升委托任务细节
天谕治疗心得:校正PVP治疗衰减的认知
上一篇:天谕3月5日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下一篇:邀请更容易 天谕邀请等级下调至50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