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热爱不删档测试:第四日述职报告

   各位亲爱的谕霸,

  今日是热爱不删档开启的第四天,周末的尾巴也过去了。今天还是有非常多的谕霸选择在《天谕》中度过周末的最后一天。

  三组服务器自开服后运行流畅良好,但今天还是会出现排队现象,开发组这几日也在不断的上调服务器容载量,减缓排队情况。

  下面,我简单整理了今日运营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一、今天晚上第一次开放了玉木峰阵营战玩法,由于该玩法是第一次进行大规模测试,出现了一系列问题,包括掉帧严重、玩家过于分散显得人少、空战玩法操作有一定难度等问题。

  KFZ将在后续测试过程中不断对该玩法的规则和内容进行调整,并进行性能优化,让大家有一个更爽、更激情、更好玩的PVP玩法。

  二、部分玩家依然反馈A卡频繁黑屏和在主城区人多时,即使屏蔽玩家依然有严重卡顿现象等问题,我们会在下周的运营过程中重点关注和解决,希望能让大家玩得更加顺畅一些。

  三、已经有一大批第一梯队玩家到了40级以上,他们也逐渐开始接触到了天谕最核心的一系列玩法。

  到45级也会出现第一个弑神副本,弑神副本也是天谕最具标志性也是最有挑战性的PVE玩法,请大家准备开始体验和享受不断灭团直至最终战胜Boss的那种自豪感吧!

  四、也有部分玩家感觉升级升不动,装备不知道如何强化,请大家可以点开主界面右上角的王者之路图标,仔细研究一下升级方式!

  天谕的玩法和任务的确很多,全部都去做全部都做完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请按照你自己的游戏习惯和能力,选择一条最适合自己的“王者之路”吧!

  明天就是周一了,希望各位谕霸今天记得早点休息,明日以一个充满能量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周的工作或学习~!

  天谕KFZ

  2015.1.19凌晨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天谕》1月19日早上维护 更新内容公告
《天谕》新手攻略专题:快速上手指南
《天谕》基础资料站:快捷键基本操作
天谕资料站:游戏界面
天谕资料站:创建角色
单人副本心得:天谕四帝炼境之黑帝攻略
天谕装备打造攻略:37级金色武器教程
天谕不删档攻略:1-30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上一篇:《天谕》热爱不删档测试:首日述职报告 下一篇:《天谕》1月19日早上维护 更新内容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