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热爱不删档测试:首日述职报告

   各位亲爱的谕霸:

  现在是1月16日的凌晨,对于整个天谕KFZ,还有各位谕霸,尤为特别的“1月15日”刚刚过去。不知各位谕霸,有没有拿到翅膀、虐倒灵墟的兽王猩猩,或者再快一点的,已经在萤川看到了瞳溟瞳洸姐妹的故事。

  参加过聆听测试、谕见首测、谕世二测的谕霸们应该知道,在过往的测试中,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代表整个开发团队,在论坛发一份述职报告。今天,当然也不例外。

  作为开发组的一员,今天的我,经历了一场过山车般的心理过程,现在的我,更是有一种“有惊无险”的劫后重生之感:下午14:00时,岩锤烽烟、梦回苏澜、星茸花语三组服务器准时开放,迎接了数以万计的谕霸。热闹和火爆程度,大家都看到了,不用再赘述。

  今天运营过程中出现了以下几个问题:

  问题一、岩锤和苏澜两个服务器进行了维护。

  今天下午,由于大量玩家涌入以及易信服务接口的一些BUG,导致岩锤烽烟和梦回苏澜服务器发生了临时维护事件,我谨代表天谕KFZ所有成员对所在服务器的各位谕霸,表示深深的歉意。补偿奖励已经打包给苏澜城NPC“柯浮”,两个服务器的谕霸,可以前往领取。因服务器维护造成的回档引起的角色问题(包括但不限于组队无法接任务、卡场景、背包有空间但无法放东西、充值数据异常等),请各位谕霸到客服专区(http://tianyu.gm.163.com/)提交,以便我们查证,我们会尽一切可能、尽快帮你解决问题。

  当然我们知道,你们需要的,并不是一些补偿,而是一个可以安心顺畅玩耍的服务器,而不是一个“小霸王”。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服务器稳定性都是我们工作以来的重心,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我们在后面的日子会越做越好,请各位谕霸相信。

  问题二、各个服务器排队很长和排名显示异常。

  虽然下午服务器连续故障,但我们在开服后,为了保证大家能尽快进入游戏体验,已经大幅提升了服务器承载上限。但这次谕霸们真的是非常热情,我们已经在尽可能控制服务器激活码发放量了(单组服务器与之前删档测试激活数量基本相同),单服的在线人数、在线时间和排队长度都创出了新高。直到晚上11:30,各个服务器依然还在排队,大家的热情让我们真的是没有预料到。

  而且排队算法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对于网络环境较差(一些小的网络运营商)的玩家,排队经常会不动或者排队名次往下掉,我们会在明天对这一情况进行紧急修复。

  未来3-5天内,估计排队太久这一问题无法得到有效缓解,因此,我们也会根据这一情况慎重考虑后续小伙伴激活码的投放时机和投放策略,以优先保证已进入游戏的玩家能够正常游戏,希望大家见谅。

相关资讯:
天谕热爱不删档测试:第四日述职报告
《天谕》新手攻略专题:快速上手指南
《天谕》基础资料站:快捷键基本操作
天谕资料站:游戏界面
天谕资料站:创建角色
单人副本心得:天谕四帝炼境之黑帝攻略
天谕装备打造攻略:37级金色武器教程
天谕不删档攻略:1-30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上一篇:1月15日《天谕》热爱·不删档开测说明 下一篇:天谕热爱不删档测试:第四日述职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