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焦点关注>

鸟叔谈内容改动:写在天谕不删档开测前

   11日,@天谕_子枫 长篇大论“枫言”了我们KFZ的情怀;12日,@剑心_FF 长篇大论“费话”了一通KFZ的追求;13日,@魅影浪 继续长篇大论“浪吟”天谕的特点;现在,轮到我来长篇大论“鸟语”一番,希望让大家看到我们KFZ的努力,也让大家了解天谕不删档测试的游戏内容的变化。

  不经意间,又是三个多月过去了;一如既往,又是三个多月的拼命——我们把天谕改造得焕然一新——更美丽、更好玩、更激情了,而且这似乎又是其他游戏需要花几年才能做完的内容。

  本次测试最重点的几个新内容包括:

  - 天谕不删档了。

  我们会让大家一直玩着天谕,不再关服,不再再见,直到永远!

  - 角色设计。

  我们把玩家一直诟病较多的角色进行了彻底重做,头发材质更加精细,皮肤材质更加红润,嘴唇材质更加诱人……眼珠眼白、眼影睫毛、卧蚕、鼻子等也都进行了修改。

  在此基础上,天谕角色依然有极大灵活性,玩家可以捏出完全不一样的美人和帅哥。

  - 昼夜系统。

  我们把昼夜变化引入了整个天谕的大世界中,大家可以在大世界的各个地方看到日出日落,月圆月缺。

  不仅仅是场景,谕霸们更是可以在世界的同一地方,不同时间看到不同的npc、不同的对白、不同的任务和不同的怪物。希望昼夜变换的云垂能让你产生更强的代入感和归属感!

  - 空战系统。

  我们为每个职业设计了一套与地面技能不一样的飞行战斗技能,玩家可以在翅膀上面一边飞一边战斗了。

  飞行技能可以在大世界、领地战和部分战场使用,而空战也将成为这些玩法的重要变数。

  - 剑冢副本。

  我们完成了一个全新的团队副本——剑冢,一如既往地我们在副本里面做了很多有趣的机关设定和具有挑战性的Boss,团队合作依然是副本挑战的主题。而且,在满足某些条件通关剑冢后,还会出现更加强大的隐藏Boss。在此基础上,不同类型玩家都可以在《天谕》不删档测试中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 风景党。

  天谕的世界场景在上测引擎成熟后,进一步进行了美术效果的完善,你会看到植被密度提升,场景细节更丰富,景深让远景更加柔和。

  更重要的是,天谕的新昼夜系统让同一个场景在不同时间段有了完全不一样的风景。你可以跟你的小伙伴们在天谕中找到更多、更浪漫的美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谕的星空真的太美了,无论是游戏还是现实中,我都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星空。

  - 外观党。

  天谕这测大幅度迭代了人设,角色都变得美哒哒萌哒哒帅哒哒的,不过由于改动非常大,上测保存的的捏脸文件已经完全失效了,请大家见谅!

  同时,我们修复了角色脸部游戏内外不一致问题,你不会再觉得游戏内外是完全两个人了,充其量只有一些光影效果有区别。

  当然,我们进一步优化了装备和时装材质,也制作了更多的新时装、新坐骑(双人坐骑、飞行坐骑、双人飞行坐骑都有哦)、各种新挂件,时装也开放了双通道染色并大幅提升了染色效果,真正做到了让每个人在游戏中都是不一样的。

  - 剧情党。

  天谕这测完整地推出了三条主线剧情——黑帝线、青帝线和赤帝线。

  为了不剧透,我这边不说太多,只是插播一个剧情策划写的剧情提要——“在这一测的剧情中,我们将看到汐族和玄水教千年之前的纠葛最终化解,青麟木下再次奏响狐族宿命的悲歌,岩锤要塞边,血与火的交融,云垂和北狼延续半个世纪的战争还在继续……”。

  当然,我们完善了更多细节,包括NPC对白、动态事件、声望系统等等,希望能让大家渐进地、不断地感受到天谕庞大而复杂的世界观。

  - 副本党。

  天谕弑神难度副本增加了弹性难度机制——当弑神副本被服务器首杀之后,即开启该机制——玩家可以在副本过程中随时选择切换到初阶或中阶的难度,以降低掉落效率为代价获得强力BUFF。

  同时,为了满足玩家对更高挑战的需求,我们新增了弑神天罚模式——当弑神副本被通过一定次数后,全服永久开启该弑神副本的天罚模式。在天罚模式下,玩家需要消耗一个道具进入弑神副本中,不同的道具属性会决定副本怪物的攻击、防御、智能加成,同时获得更多更好的掉落。

  另外,我们设计了驱魔师系统这一个全新的PVE等级认证系统,玩家30级即可加入驱魔师组织,根据不同段位及周驱魔贡献点,每周可领取相应的福利。玩家可以通过参与副本等PVE玩法获得驱魔积分,满足一定的条件后参加并通过升段考核后即可升段。

  高段位的实战考核副本,会根据玩家的职业及定位,来量身订做完全不同的考核内容,全方位考核玩家的各种能力。

相关资讯:
天谕新手玩家指导:各类装备获得途径
天谕炎天攻略:炎天加点及手法问题浅谈
天谕3月5日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我是舅舅党 《天谕》近期更新内容前瞻
天谕弑神地下长城老二双子视频:玉虚视角
天谕治疗心得:校正PVP治疗衰减的认知
天谕谕票系统元宵新服抢码活动预告
天谕视频:长城弑神副本首杀视频分享
上一篇:主策子枫和你聊情怀:天谕开测前夕解析 下一篇:有号有周边:叶子猪诚招天谕攻略撰稿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