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综合经验>

《天谕》新手攻略:谈谈你每天能做什么

天谕新手攻略
天谕新手攻略

  距离开测已经2天了,小伙伴们玩得还开心么?

  新加入天谕的小伙伴是否有一种什么都摸不清的感觉呢?因为天谕融合了很多的元素,从人物属性到各项功能都是很有讲究的,现在呢,笔者就带大家理顺一下,看看是否能帮助你呢?

  1、悟性:

天谕新手攻略
天谕新手攻略

  悟性在升级过程中不可谓不重要,可是悟性到底是什么,有什么作用?新玩家们可都弄清楚了?

  悟性即为玩家获得经验时额外获得的倍率经验,也就是白给的多倍经验buff,但是每得到经验就会扣除相应的悟性值。

  如何获得悟性?

  每日上线、升级皆可以获得悟性,且每天可以通过吃鱼肝油结晶、鱼肝油颗粒,来获得额外的悟性。Ps:每日鱼肝油结晶只能吃一个,鱼肝油颗粒可吃两个。

  悟性上限随等级提升而提升,且每到0点便会将剩余的悟性转换为储存悟性,可以通过领悟来转换成经验。

相关资讯:
《天谕》升级攻略:39级周常狩猎任务
天谕神格系统攻略:天命轮盘强化属性
《天谕》1月19日早上维护 更新内容公告
天谕热爱不删档测试:第四日述职报告
《天谕》新手攻略专题:快速上手指南
《天谕》基础资料站:快捷键基本操作
天谕资料站:游戏界面
天谕资料站:创建角色
上一篇:天谕神格系统攻略:天命轮盘强化属性 下一篇:《天谕》升级攻略:39级周常狩猎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