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游戏资料>

天谕存储系统

  包裹是游戏内玩家最基础的道具存储界面,单页存储量就达到了36格之多哦!你可以在右下角的功能栏中找到包裹按钮(默认快捷键B)。

  一、包裹具有以下几个功能

  1、包裹格位:包裹主体功能,存储道具;

  2、筛选道具:使用筛选框,可以方便的找到自己想要找的道具类型;

  3、整理功能:包裹杂乱不堪的时候点击它,会自动帮你进行包裹整理哦;

  4、包裹扩展:放入背包即可扩展包裹最大格数,使用指定道具可以开启包裹扩展的最大数量;

  5、包裹附加功能:包括临时放置道具的临时包裹,合成和分解道具功能,拆分堆叠道具功能以及保护包裹内物品安全的密码锁功能;

  6、金钱显示:当前玩家携带的云币和云券数量显示;

  7、包裹翻页:把背包放入包裹扩展栏后,增加的包裹格位需要进行包裹页切换进行显示和使用。

天谕包裹
天谕包裹

  二、仓库主要有以下几个特殊功能

  仓库功能作为游戏中另一道具存放地,需要与NPC对话打开使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各大主城找到仓库女仆NPC使用仓库。

  1、仓库除了可以存放道具外,还可以存放玩家的云币,多多使用存放云币功能吧,可以确保在游戏过程中掉落随身携带云币的危险;

  2、仓库可以上锁,使用的仓库锁密码和包裹的密码锁相同,用来防止玩家被盗号后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天谕仓库
天谕仓库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天谕》新手资料详解:PVP玩法之竞技场
天谕好友系统
《天谕》组队系统
《天谕》资料站:交易系统
《天谕》资料站:PK系统
《天谕》资料站:声望系统
空中战斗《天谕》首批飞行技能效果截图
《天谕》资料站:技能系统之技能修炼
上一篇:天谕好友系统 下一篇:《天谕》新手资料详解:PVP玩法之竞技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