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游戏资料>

《天谕》资料站:声望系统

  云垂大陆,分布有各个种族和派系,大部分种族派系你都可以和他们建立关系,用你的行动向他们表达友好或敌意,收获他们对你的尊敬或是直面他们对你的仇恨。

  除此种族派系外,你也能改变和各城镇的关系。这些关系,被称为声望。

天谕声望系统
天谕声望系统

  一、敌友关系

  某些声望会有其内在关系,或敌或友。

  1如果两个声望是友好的关系,且你获得声望值的那个声望处于君子之交之上时(包括),另一个声望也会一起提升,提升的数量和两个声望等级之和有关,等级之和越高则提升比例越高。

  2当两个声望处于敌对的关系时,你获得声望值的那个声望处于君子之交之上时(包括),另一个声望会降低,降低的数量和两个声望等级之和有关,等级之和越高则降低比例越高。

天谕声望系统
天谕声望系统
相关新闻:
《天谕》资料站:PK系统
空中战斗《天谕》首批飞行技能效果截图
《天谕》资料站:技能系统之技能修炼
《天谕》资料站:技能系统之飞行技能
《天谕》资料站:技能系统之基础技能
《天谕》资料站:技能系统之无双技能
酷炫终极技:《天谕》部分无双技能演示
《天谕》巨型10人raid本“剑冢”首曝光
上一篇:《天谕》资料站:技能系统之技能修炼 下一篇:《天谕》资料站:PK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