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活动预告二:吉祥过大年 福袋豪礼藏

  线上活动第一弹:喜气洋洋 吉祥福袋幸运藏

  活动简介

  · 新春之时,馈灵工商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诚意满满的【吉祥福袋】和【吉祥红包】,以及【春节时装】、职业专属【时装武器】!

  · 同时可以通过春节其他活动获得的珍贵凭证【新春礼券】去各大主城的NPC【礼菊福】处兑换【新春福袋】

  ·【吉祥红包】无法为自己购买,只可以送给朋友哦!快为你的小伙伴送去新年的吉祥吧!

  活动开放时间

  2015年2月12日12:00——2015年2月26日24:00

  【吉祥福袋】小贴士

  春节期间在游戏内馈灵工商处购买,内含新春坐骑【吉祥喜乐】和随机装饰品,还有额外的【新春福袋】、【新年烟花】!

  【新春福袋】小贴士

  春节期间各大活动获得的【新春礼券】兑换,每天最多可从NPC【李菊福】处兑换10个【新春福袋】

  可以开出【云币】【烟花】【精致的1点卡】【点石成[经]】【升羽石精玉】【驭风之羽】【天神酒】【天国之羽笔】【神行千里】【妖精之羽】等好东西。

  如果你运气足够好,还能得到新春时装哦!

  【吉祥红包】小贴士

  春节期间馈灵工商推出【吉祥红包】,【吉祥红包】开启后可以获得大量云垂积分,还有额外的【新春礼券】赠送。

  【吉祥红包】无法为自己购买,只可以赠送给朋友。

  【李菊福】小贴士

  通过春节其他活动获得的珍贵凭证【新春礼券】可以去各大主城的NPC【礼菊福】处兑换【新春福袋】

  【李菊福】的坐标:

  星纪城 (2120,1559,183)

  苏澜贸易区 (5525, -1666, 16)

  砥石城 (-2914, 999, 238)

相关资讯:
春节活动预告三:年味年更浓 红包亲友送
天谕更新:新装备合成系统 碎星屿改动
天谕活动预告一:轻松过春节 经验为你留
天谕灵珑攻略:纯奶属性加成对比浅分析
天谕流光攻略:究极神格盘搭配方案浅析
数据帝分享:天谕技能伤害计算公式揭秘
天谕弑神神祠老三教学视频:圣堂主T视角
天谕玉虚攻略:玉虚的两种神格搭配展示
上一篇:天谕更新:新装备合成系统 碎星屿改动 下一篇:春节活动预告三:年味年更浓 红包亲友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