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碎星屿即将开放:天谕不删档第五日报告

  今天是周一,一周的新开始,同时也是热爱不删档的第五日。经过了五天的测试期,三组服务器的运营趋于稳定和成熟,各位谕霸对于游戏内容也越来越熟悉。 今天在微博看到有热心谕霸将伞村的仙菇族画了同人,不知道各位谕霸是否也在游戏中见过这些萌萌哒的NPC,希望各位谕霸在升级之余,可以去云垂大陆的每个角落,感受一下幻想世界的氛围!

  下面,我集中整理下今天运营过程中的一些情况:

  1. 经玩家举报,我们今天发现了两个严重的刷经验和复制道具BUG,目前已经及时的进行了解决,并对利用这些BUG的玩家进行了惩罚(关在惩罚场景72小时)。对于第一个向我们报告这些BUG的谕霸,我们也对其进行了价值人民币588元翅膀的奖励。请大家在游戏过程中发现这些严重BUG立即向我们报告,我们会对第一个报告的玩家进行重奖,而对未报告我们而利用这些BUG的玩家进行惩罚。

  2. 昨天和今天持续有玩家反馈奶妈任务过程中会自动切为杀戮模式,我们经过查证,发现目前的红名规则的确存在问题,我们会在明天维护后修复该bug。感谢大家的反馈,如明天还有问题请继续通过论坛和客服专区向我们反映,我们会持续跟进解决。

  3. 持续有玩家反馈A卡兼容性和卡顿问题,我们已经联系了10余位玩家进行跟踪分析,目前有以下建议请大家尝试:

  (1) 频繁黑屏玩家请尝试安装最新的驱动,并右键点击天谕快捷方式,属性中选择用“兼容方式”运行程序。

  (2) 非常卡顿的玩家,请先尝试重启游戏、重启电脑、尽可能关闭除天谕外的所有应用程序、对天谕所在磁盘进行整理等方式,如还有问题请论坛留QQ和你们的配置数据给我们,我们会想办法帮你解决问题。

  (3) 我们还在持续优化卡顿和帧率问题,每天维护后都会上线新的优化 —— 但根据目前我们内部的测试数据,本次测试的玩家正常帧率不应低于上次测试,因此如果大家出现帧率严重低于上测的问题,也请留QQ和你们的配置数据,我们会研究具体原因然后进行解决。

  4. 明天会首次测试“碎星屿”玩法,目前该玩法处于测试状态,请大家随时反馈意见给我们,我们也会根据意见不断对玩法和投放进行修改。再次向大家强调的是,由于这测改动量非常大,有很多玩法都还没有经过大规模测试验证,因此我们非常欢迎大家来踊跃参加新玩法的测试,帮助我们找问题优化游戏,也再次向各位谕霸表示感谢!

  最后,祝各位谕霸本周愉快!

  天谕KFZ

  2015.1.20凌晨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天谕不删档1月21日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天谕云垂商人:云垂积分兑换海量道具
《天谕》妖精园游会攻略:每周必做玩法
《天谕》人物修为攻略:境界系统简介
天谕升级攻略:新手最快速路线分享
天谕新手攻略:浅谈流光的三条发展路线
《天谕》炎天攻略:疯狂输出手技巧详解
《天谕》新手攻略:荒弃神祠副本讲解
上一篇:《天谕》1月19日早上维护 更新内容公告 下一篇:天谕不删档1月21日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