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游戏资料>

天谕公会系统介绍 公会创建驻地及建设

  公会驻地及建设

  一、“开启一个崭新的世界”

  对于许多玩家来说,一群人就等于一个游戏,公会作为游戏内外关系的重要纽带,就蕴含了更深层次的意义,至此,我们将开启一个“崭新的世界”!

  二、公会=城市=家

  《天谕》的公会系统新增了全套驻地玩法,除了跟传统游戏一样提供了各种功能建筑与面板功能之外,还大幅强化了建设表现,为以后公会系统的完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玩家来说,公会驻地除了冷冰冰的数据体验外,最重要的就是属于“家”的归属感,应当说公会建设是整个游戏中除了私下关系之外唯一“一群志同道合之人”共同维护的乐土。

  建设不仅仅体现在地图的变化,也记录着玩家与公会的战友们共同努力拼搏玩乐的岁月。

  《天谕》的公会建设中,玩家可以真的通过努力将公会从一片迷雾笼罩的荒芜之地建设成一片繁荣之乡。

  被迷雾笼罩的公会驻地,需要玩家不断努力去建设和探索。随着玩家不断的探索,公会驻地的迷雾将逐步消散,更多的玩法和内容也会随着玩家的建设而不断展开。

  目前公会驻地将提供多种建筑的建设和维护,每种建筑都有着不同的功能和外观效果,玩家们需要在探索过的土地上披荆斩棘,开山裂石,并在开辟出的平地上建立自己的家园。

  全新引入的“居民”概念。这是《天谕》的公会建设玩法与其他游戏最大的不同所在,居民作为玩家公会领地的“人口”出现,从氛围和真实感上大大强化了玩家的游戏体验,新版本的公会系统中,居民会在玩家的委派之下全程参与公会建设。

  每个公会在购买驻地后都会获得一些居民帮助建设,在玩家的指挥下,居民可以进行各式各样的工作:居民进行伐木采集,成为伐木工。

  居民为公会打造各种器械。居民甚至可以帮助玩家建设建筑。

  居民系统让机械化的玩法变得不再那么冰冷,让玩家能够获得一些战略游戏中的建设体验,并且为后续公会玩法的扩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三、时代+定制+升级=人人不同

  《天谕》的公会系统提供了十分丰富的科技树和福利,并将它们用建筑等级和“时代”概念进行了梳理,每个公会可以自由地决定本公会的科技走向,升级策略,甚至是建设方针。在定制化引入之后,制定建设策略也成为了公会领袖的必修课。

  不同时代给予了玩家不错的时代福利。

  随着玩家们将驻地不断发展,会有更多的流民来到这里,加入驻地的行列之中,而他们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也有着巨大的差异。科技树也能提供极大的公会福利。

  玩家可以对公会驻地中的每一幢房屋加高加强,不同的公会也会根据建设情况的不同有着完全不同的面貌,而随着驻地的发展,驻地也将变得越来越繁荣。

  以上内容属于预览性质,并不代表最终品质。

  虽然尚未完成,但是公会建设系统给玩家带来一种较为新颖的游戏体验,玩家将可以见证一个属于公会成员的故乡不断成长和壮大。

  而如果细细探索驻地的角落,你会发现,一切会比表面看上去更为复杂和深度,也有着更多的奥秘和故事藏在驻地的角落中,等待着玩家的发掘。

 

[编辑:芷月]
相关新闻:
《天谕》大型团体PVP 岩锤点兵战场介绍
《天谕》大型团体PVP 公会领地战介绍
《天谕》PVP玩法 全新亡命岛赏金玩法
《天谕》地宫系统介绍 机械迷城地宫
《天谕》地宫系统介绍 机械迷城地宫
《天谕》地宫系统介绍 天荒幻境地宫
上一篇:《天谕》大型团体PVP 岩锤点兵战场介绍 下一篇:《天谕》公会驻地及建设玩法科普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