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游戏资料>

《天谕》生死场 新手玩法资料介绍

  三、生死场对战设定

  玩家间属性的相对平衡:

  进入生死场后,玩家的等级会被统一到一个等级,属性也会有一定的平衡和提升。

  玩家间的匿名:

  玩家入场后,将不再能看到敌对玩家的姓名、公会、称号等身份信息,能看到的只有如图所示的外观信息,在这种屏蔽情况下,与你平日相依相伴的小伙伴此时可能就会成为你的刀下亡魂。

  图为屏蔽状态下的自己和敌人:

天谕生死场玩法
天谕生死场玩法

  胜利条件:

天谕生死场玩法
天谕生死场玩法

  1屏幕右上角会有提示生死场当前存活人数和晋级人数,非最终决赛时会有多人晋级,最终决赛只能“晋级”一人,即当日的“死神”;

  2生死场并不是一个以击杀来计算胜负的对战,击杀敌人也好,坐收渔翁之利也罢,最终能存活下来才能获得晋级或者胜利,击杀了很多人却最终死亡的玩家也会被无情淘汰;

  3单轮比赛结束后晋级的玩家可以退出场景内并稍作休息,当所有场次结束后,系统会再次提示是否进入生死场,一轮一轮角逐,直到最后的当日决赛,而单轮比赛结束被淘汰的玩家将不再能参与当日的生死场。

  一些防范补充设定的说明:

  1为了防止部分玩家浑水摸鱼,坐山观虎斗不积极加入战斗反而晋级,积极参战玩家被杀淘汰这种情况发生,生死场内有天雷设定,一段时间内不进入战斗将会遭受天打雷劈直接死亡。

  2为了防止当场战斗持续时间太久而导致全服务器参赛者等候的情况发生,当单次战斗时间过长后,玩家将会受到死亡阴影的影响,持续减少生命值。

相关新闻:
《天谕》新手资料:探秘玩法介绍
《天谕》冒险家协会 新手玩法资料介绍
《天谕》新手攻略资料:钓鱼玩法全介绍
《天谕》新手资料:训练场副本介绍
《天谕》新手资料:四帝炼境副本介绍
《天谕》新手资料:迷雾山谷副本介绍
《天谕》新手资料:青麟镇妖副本介绍
《天谕》新手资料:机械迷城副本介绍
上一篇:《天谕》冒险家协会 新手玩法资料介绍 下一篇:《天谕》新手资料:探秘玩法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