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游戏资料>

《天谕》领地战解析

   领地之战的概念:

  云垂帝国的版图上,布局着2大领地,分别是岩锤要塞和东海壁垒 。岩锤要塞位于雁回郡砥石城下方,而东海壁垒位于苏澜城东边临海。

  2大领地下,又各自布局着3个据点。岩锤要塞下有擎天崖、凌霜寨和火炼窟,东海壁垒下有望花阁、墨隐潭和天羽台。

  围绕着这2大领地和6个据点,玩家公会之间将会大打出手,不只是为了这些据点的产出,更是为了向世人展示那一份高贵和尊严。

  这8个战区,地形迥异,攻占和守城方法各不相同,再加以配合各城战设施的利用,将会不断创造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宏伟战局

  领地之战时间:

  周三、周六 的 20:00~22:00

  领地之战地点:

  东洲: 东海壁垒(领地)

  望花阁(据点) 墨隐潭(据点) 天羽台(据点)

  西境: 岩锤要塞(领地)

  擎天崖(据点) 凌霜寨(据点) 火炼窟(据点)

  领地之战奖励:

  1. 最终占领公会可以将战旗竖立在占领区上,并且还会放置会长雕像

  2. 西境的雕像还将出现在砥石城的议事厅中,相对应东洲的占领者雕像出现在苏澜城的城主府

  3. 最终占领领地的公会还可以在其占领处领取相对应的占领奖励

  4. 而在领地战过程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公会均可在两大主城的雕像处领取属于自己的丰厚奖励

  参与办法:

  1. 在领地之战进行中,进入M地图上标示的战争区域,即意味着你已参与领地之争。

  2. 虽然参与领地之战既无等级限制也无公会限制,但是要想在领地之战中真正的发挥作用,那你必须加入一个公会,以公会一份子的身份参与到战斗中来,因为这样,你才能使用城战设施,最终才有可能去占领一个据点甚至领地。

相关资讯:
《天谕》双等级系统介绍
《天谕》萌萌哒节:超自由私人形象定制
《天谕》高智能感知BOSS:翰罗实战视频
天谕博物志:职业技能精彩动作战斗演示
《天谕》打造新战法牧黄金团队
美人鱼上阵 《天谕》萌态种族盘点
《天谕》背景故事介绍:天谕纪年
东方自由幻想:江南解读《天谕》世界观
上一篇:《天谕》打造新战法牧黄金团队 下一篇:《天谕》双等级系统介绍
分享到: